湘财证券:大盘小阳线难掩科技股光环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7-23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盘小阳线难掩科技股光环)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震荡后小幅走高,9:59时见高点后开始回落,中午收盘前回升;午后股指先行走低,之后开始缓慢走高;盘面热点:磷化工、绿色照明、芯片、半导体、元器件、华为概念、光刻机、5G概念、物联网、全息概念、可燃冰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昨天(7月22日)科创板鸣锣开市,由于前五天没有涨跌停限制,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目光,而科创板25只股票的具体走势也呈现不一样的画风,盘中巨大的振幅给习惯涨停板制度的A股投资者不一样的感受。

而在科创板第一天主板以及中小创的下跌,让很多人认为是科创板对于资金的吸引造成的结果,湘财证券樊波认为这只是外力,并非市场调整的核心要素。从历史来看,中小板、创业板上市时,也会出现对于市场目光的吸引,但这都是短暂的。所以,目前科创板25只股票暂时还不具备承载庞大资金的能力和体量,在一定周期内,科创板与中小创是并存的,其中机会来源于品种的低估而非什么板。

回到今天的盘面,市场的活跃度较昨日有明显的提高,而其中活跃的品种大多来自科技股,这个方向是兼具了短线、波段、中线的价值,也是未来可预期牛市中的重要力量,投资者需要重点跟踪,尤其是在调整过后估值再度下沉的情况下,这类方向更是值得中期聚焦跟踪。

总结一句话:大盘的整体格局没有变化,震荡的走势与科创板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你具备二维思路,懂得换个角度来看,调整其实给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关注低估科技股的机会,因为市场一旦转势,科技的攻击力将再度释放。

后市研判>>>

华泰证券:美联储降息会触发A股风格切换吗?

中泰资管:未来十年科技股的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汇添富基金:未来A股市场会怎样演变 消费升级是大趋势

国盛策略:全球新一轮货币宽松已经到来 A股有望再迎外资增配窗口

海通策略荀玉根:市场在为下一波上涨蓄势 目前是耐心布局好时机

兴证策略王德伦:重仓股集中度创9年来新高食品饮料和家电超配比例接近历史高点

点击查看>>>七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