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主力怒杀回马枪 锁定两大新风口!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7-15 12: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主力怒杀回马枪 锁定两大新风口!)

回顾近期的市场,一大特征是对利好熟视无睹,而利空却是拳拳到肉!周末市场虽然没有什么大的消息,但社融超预期却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可惜这一大利好还是没能敌过贵州茅台业绩增速不及预期的小利空!

这种大利好不敌小利空的出现,往往是重点的变盘信号!因为从心态的角度来说,利好持续落地却被市场无视,证明绝大多数投资者已经陷入绝望,而小利空的影响被无限的放大,更是市场情绪陷入极端化的一种表现,但大多数人越是恐惧,行情却反而已经见底,今天指数一波下杀彻底跌破上周的盘整区间,然后又再次快速收回,这就是典型的不破不立,破而后立的走势!主力通过这种走势,彻底击溃中小投资者的信心,从而获得带血的筹码,所以希望今天大家都耐住了性子,没有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不管如何,主力资金杀了这个回马枪之后,接下来市场迎来突击上涨的概率正在无限的放大,而且上涨的方向从目前的盘面上已经得到明确,就是创业板!下周一科创板就要正式开始交易了,现在市场普遍预期科创板会有大炒,而一旦科创板出现暴涨,主板估计也很难闲着,毕竟五十万的资金门槛就阻挡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参与,既然参与不了科创板,那就只能博弈主板类似的标的,上周行情再烂,但是科创对标概念却在猛涨,就是这么一个道理,所以从大方向上来说,和科创板有着类似型的创业板有足够的想象空间去进行发酵,这也就是我们广州万隆自上周开始就一直在强调创业板机会的主要逻辑。

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继续盯住创业板,重点把握和科创板对标的几大行业,比如国内现在急需自主可控的芯片半导体行业,以及现在快速商业化的5G物联网概念,都值得大家去关注和把握。当然,我们也不能只看到市场的机会,现在市场相当于是大病初愈,彻底反转可能还需要时间,所以目前在仓位上还是要做到控制,而且近期是中报密集公布期,个股方面的业绩地雷还是要进行规避,投资者在选股时,可以采取一些策略,比如尽量选择一些业绩有保障的行业龙头,或者也可以选择业绩已经进行公布的企业进行布局。

后市分析>>>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第二波上涨需要啥条件?

羽翰资产:2019年是温和的小牛市 短期看消费长期看科技

中信证券:继续拥抱核心资产强化 对中报超预期品种的布局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A股将面临巨大转变 核心资产能穿越历史起伏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点击查看>>>七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