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三大股指全部跌至200日均线下方 科技股5月遭遇重创

来源:中证网 作者:陈晓刚 2019-06-01 11: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三大股指全部跌至200日均线下方 科技股5月遭遇重创)

由于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美股三大指数5月31日悉数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54.84点,跌幅为1.41%,报24815.04点;标普500指数跌36.80点,跌幅为1.32%,报2752.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14.57点,跌幅为1.51%,报7453.15点。当日,标普指数、纳指收盘均跌至关键的200日均线下方,道指早于5月28日就位于该均线之下;美股技术分析人士强调,美三大股指的技术走势已不容乐观。

美股三大指数在今年前四个月全部取得涨幅,但5月份,道指累计下跌6.69%;标普指数累计下跌6.58%;纳指累计下跌7.93%。

当日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脸谱跌3.03%,亚马逊跌2.27%,苹果跌1.81%。衡量大型科技公司表现的FANG+指数5月累计下跌14%,创十年来最大单月跌幅。费城半导体指数5月31日跌1.45%,恩智浦、英伟达跌幅均接近3%。费城半导体指数5月累计下跌16.7%。

广受市场关注的美国长短债收益率倒挂程度继续扩大,3个月美债收益率已高于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近22个基点,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进一步加深。

5月31日,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费罗利表示,预测美联储将于9月和12月两次降息,分别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巴克莱也预测,美联储将从2019年9月开始,年内共降息75个基点,9月就可能降息50个基点;如果经济形势恶化,9月前降息也并非不可能。巴克莱认为,经济、金融条件恶化,令降息成为可能。

(文章来源:中证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