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忽略短期波动 坚定持仓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5-23 15: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忽略短期波动 坚定持仓)

大盘今天继续走出调整行情。早盘股指低开,快速下跌后企稳做底,展开一轮反弹,盘中最高涨至2885点,随后开始全天的震荡下挫,最低跌至2846点,尾市略有拉升。最终沪市下跌39.18点报收于2852.52点,跌幅1.35%;深市下跌2.56%报收于8809点;创业板下跌37.39点报收于1451.74点,跌幅2.51%。两市共成交4646亿,较昨日轻微减量46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呈现普跌状态,两市上涨个股不到400只。近期热点芯片、华为概念、5G等回落,猪肉板块大幅波动,昨天涨幅第一的种业今天变成了跌幅第一。煤炭板块今天下午异动,作为一个供给侧改革的受益品种,产能受到严格控制之后,产品价格得到保障,在目前波动较大的市场中,良好的现金流和经营稳定成为资金关注的重要目标。银行、保险、上证50板块走势平稳,权重股的低估值状态是重要的避险选择。

目前股指已经回落到2838点缺口上沿,这个位置也是重要的支撑点位所在。股指连续调整,成交量不断缩小,做空能量已经得到充分释放,在不断受到新消息冲击的情况下,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和踩踏,显示各种消息冲击的边际效应在逐渐下降。目前市场处于低估值状态,周线图已经是五连阴,市场缩量明显,反弹一触即发,建议忽略短期波动,持仓或者加仓高分红品种,另外,关注被错杀的绩优股。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