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缩量下跌 杀跌力量衰竭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5-22 15: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缩量下跌 杀跌力量衰竭)

大盘今天继续走出小幅震荡行情。早市股指开盘后就进入窄幅整理状态,短时翻红最高涨至2912点,下午股指开始缓慢下行,震荡区间扩大,最低跌至2879点后企稳。最终沪市上涨14.27点报收于2891.7点,涨幅0.49%;深市下跌0.51%报收于9041点;创业板下跌5.09点报收于1488.63点,跌幅0.34%。两市共成交4692亿,较昨日减量103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外部因素对于近期热点产生了明显的影响。种业作为受益品种,今天名列涨幅榜第一,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涨停。昨天华为总裁任正非的访谈提升了市场信心,5G、芯片等板块继续活跃,信息安全、云计算、物联网等板块也处于涨幅前列。不过安防板块今天冲到冲击,代表性企业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跌幅都超过了5%,疑与美国制裁中国高科技企业有关,尚未得到证实。海南板块、赛马概念下午异动,消息面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已初步拟订了《海南省关于发展赛马运动的指导意见》,已报海南省政府审定。近期热点稀土板块跌幅居前,但短线走势过急,加上业绩还没有大的起色,暴涨之后走势出现分化。

大盘今天延续着箱体内的震荡行情。上下的缺口分别担当着压力和支撑作用,市场已经从利空冲击中逐渐恢复,但向上发动行情还缺乏足够的驱动因素。从分时图上看,股指下午的下跌,成交量只是略有反应,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的情况,显示股指前期大跌400点之后,场内的放空力量也接近衰竭。二季度这个市场就处于这样一个震荡区间内,热点轮动迅速,赚钱难度大,但3000点之下都是低估状态,建议以中长线持仓为主,高分红的个股值得关注。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乐种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