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注意趋势线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4-23 15: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注意趋势线)

大盘今天延续了昨天的调整走势。早盘股指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随后震荡下行,在3190点区域窄幅整理后试探上行,盘中最高涨至3231点,随后再次回落。最终沪市下跌16.45点报收于3198.59点,跌幅0.51%;深市下跌0.97%报收于10124点;创业板下跌13.71点报收于1683.8点,跌幅0.81%。两市共成交7330点,比昨日减量713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市场亮点极少,猪肉板块是为数不多的红盘板块之一。猪周期与非洲猪瘟叠加,猪肉价格的波动超过预期。目前猪肉供需之间缺口较大,农业部已经预测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增长70%,确定性的价格因素引导了猪肉板块的坚挺走势。证券板块下午走势活跃,作为市场的重要风向标,证券板块一向先大盘而动,在连续休整两个月之后,今天的上涨非常值得注意。银行、保险板块今天走势平稳,发挥了护盘作用。燃料电池、5G等题材性偏强的板块今天跌幅居前。

昨天港股通没有开通,蓝筹股大跌,今天开闸后北上资金净流出60亿,蓝筹股反而走势平稳,基本收复了昨日失地,这种情况值得注意。震荡势中,估值不高的蓝筹仍是市场的安全边际所在。近期市场走势跟三月份的箱体行情非常相似,但成交量有所下降,另外今天跌幅超过3%的股票超过1100只,而且大部分是深市个股,在权重板块表现平稳的对比下,题材降温的迹象非常明显。今天股指已经回落到了一条重要的趋势线位置:

如果有效下破这条趋势线,大盘的调整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走出以时间换空间的行情。建议投资者持仓等待,但不要急于加仓。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