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大盘为何没有连续暴涨?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4-17 15: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盘为何没有连续暴涨?)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晨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横向震荡;午后股指缓慢攀升,14:10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出现回落;盘面热点:氢能源、燃料电池、猪肉、风沙治理、百度概念、新能源车、分散染料、特斯拉、无人驾驶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昨日(16日)市场再度出现单日大涨的行情,而这一天的大涨与3月29日的单日暴涨有一定的相似性,但又有所区别,大家不要小看这种微小的差别,因为这直接决定了后期市场的功力能力。

鉴于此,湘财证券樊波在昨日《井喷后谁将成为急先锋?》的博文中明确表示:“单日大涨与3月29日的单日暴涨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力度上较那一天弱一点点,也就是说今日上涨不代表将形成连续向上攻击的行情。”

有了以上对大盘整体的格局判断,再来看今天的盘面,市场并没有延续昨日大涨的行情,而是走出连续宽幅震荡的行情,对应于4月1日沪指大涨79点来说,今天的上涨可谓是比较小了,这与我们昨日盘后的判断完全一致,市场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大涨继续上攻。

总结一句话:大盘暂时没有连续上攻的环境,除了少数热点板块的结构性行情之外,大多数个股的上涨带有一定的个性化,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低估”,这也是有挖掘能力的人提供了机会。

机构观点

天风策略:4月下旬市场风险较大 看好6月末的成长股机会

兴证全球策略:基本面“预期差修复”继续提防5、6月调整风险

国君策略:货币创造超预期传递两大信号 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修复

专家点评>>>

姜超:混改3.0阶段有望到来 国企改革关注四条路径

李迅雷:2019年股市风格将是2017年延续 没有风格切换

洪灝:经济周期确认了一个重要的拐点 周期股很快将跑赢市场

点击查看>>>四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