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错过牛市股也没关系 这十只美股骑的是“价值投资”牛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3-21 21: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错过牛市股也没关系 这十只美股骑的是“价值投资”牛)

开春以来,美股三大指数走出低谷,一路攀升,然而市场似乎并没有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尤其是最近市场有横盘调整的趋势。

全世界的股民都一样,既担心这波行情不持久,又不想踏空。如果当不了机会投资者,也许可以考虑一下价值投资,分析师通过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为投资者挑选了10只市盈率较低的股票。

1、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NV (LYB.US)

LyondellBasell的EPSmg(标准化盈利)从2014年的6.13美元增加至2018年的10.84美元左右后,似乎一直被低估了。分析师认为,其盈利增长水平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收益损失率0.41%的估计。因此,基于格雷厄姆价值投资公式的估值模型得出了,LyondellBasell高于目前股价的内在价值估计。

分析师对LyondellBasell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价格高于格雷厄姆的77.64美元。该公司支付每股3.55美元的股息,收益率为4.3%,成为当今收益率最高的股票。

其PEmg(每股价格/每股收益)为7.68,低于行业平均值20.47。

LyondellBasell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不错,得分为B。

2、Lincoln National Corp。 (LNC.US)

Lincoln的EPSmg从2014年的4.25美元上升至2018年的估计7.01美元,其后该公司的股价似乎一直被低估。这一水平的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该公司未来7至10年0.58%的年利润损失的估计。

在估值方面,分析师对Lincoln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价格低于格雷厄姆的117.31美元。该公司支付每股87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1.7%,其PEmg为7.33,低于行业平均水平30.63。

Lincoln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良好,得分为B+。

3、Synchrony Financial (SYF.US)

Synchrony的EPSmg从2015年的2.22美元增长到2019年的估计3.36美元后,其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0.7%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分析师对Synchrony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价格低于格雷厄姆的43.03美元。

该公司支付每股72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2%,使其成为当今收益率最高的股票之一。 分析师通过计算得出,其PEmg为9.91,低于行业平均值21.22。

Synchrony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喜人,得分为A-。

4、BorgWarner Inc。 (BWA.US)

BorgWarner的EPSmg从2015年的2.58美元增加至2019年的3.51美元后,这一盈利增长水平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的年收益增长1.72%的估计。

分析师对BorgWarner 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价格低于格雷厄姆的43.32美元。 该公司支付每股68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1.6%。BorgWarner的PEmg为11.93,低于行业平均值21.23,该公司交易的NCAV(净流动资产价值)为-9.33美元。

BorgWarner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优秀,得分为B+。

5、Citizens Financial Group Inc。 (CFG.US)

Citizens的EPSmg从2015年的亏损8美分,增长到2019年的3.21美元左右。这一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1.47%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对Citizens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60.22美元。该公司每股支付98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7%,是目前支付股息最好的股票之一。该公司的PEmg为11.44,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6.24。

Citizens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优异,得分为A-。

6、Morgan Stanley (MS.US)

Morgan Stanley的EPSmg从2014年的1.23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3.46美元左右,其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1.9%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分析师对Morgan Stanley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63.69美元。该公司支付每股90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1%,是目前支付股息最好的股票之一。它的PEmg为12.29,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8,分析师认为该股是其行业最为低估的股票之一。

Morgan Stanley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令人惊叹,得分为A-。

7、Bank of America Corp。 (BAC.US)

Bank of America在EPSmg方面,从2015年的76美分增长到2019年的估计2.2美元,其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该公司未来7至10年2.46%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通过对Bank of America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39.29美元。公司支付每股54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1.8%。其PEmg为13.42,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4.65,分析师同样认为Bank

of America是其行业中最为被低估的股票之一。

Bank of America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稍逊Morgan Stanley,得分B+。

8、KeyCorp (KEY.US)

KeyCorp的EPSmg从2014年的91美分增长到2018年的估计1.24美元。分析师认为,其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它未来7至10年2.16%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分析师对keycorp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22.58美元。该公司支付每股38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4%,是目前支付股息最好的股票之一。KeyCorp的PEmg为12.83,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4.65。

KeyCorp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很好,得分A-。

9、Huntington Bancshares Inc。 (HBAN.US)

Huntington Bancshare的EPSmg从2014年的66美分,增长到2018年的估计96美分,该公司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Huntington Bancshare未来7至10年2.68%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通过Huntington

Bancshare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15.53美元。该公司支付每股35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6%,是目前支付股息最好的股票之一。分析师计算出其PEmg为13.86,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4.65,Huntington

Bancshare同样是其行业中估值最低的股票之一。

Huntington Bancshare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与Morgan Stanley相同,也是得分A-。

10、Regions Financial Corp。 (RF.US)

Regions的EPSmg从2014年的52美分增长到2018年的估计1.1美元,它的业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对其未来7至10年2.75%的年利润增长率的预期。

在估值时,分析师对Regions的进一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交易额低于格雷厄姆21.6美元。公司支付每股32美分的股息,收益率为2%,其PEMG为13.99,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4.65。

Regions在现代格雷厄姆估值模型评分系统中表现出色,同样是得分A-。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