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峰医院与三家医院签订协议 将共同开展双向转诊工作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要晗飞 2017-05-18 17: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同有效期暂定十年,自2017年4月13日起生效。

(原标题:长峰医院与三家医院签订协议 将共同开展双向转诊工作)

读懂新三板报道 5月17日,长峰医院发布公告称,公司孙公司长沙长峰医院与湖南省儿童医院签订了《湖南省儿童医院双向转诊合作协议书》。合同有效期暂定十年,自2017年4月13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为实践中央对医院改革的要求,着力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的服务能力,使农村患者就近得到较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切实减轻农民群众看病就医的经济负担。湖南省儿童医院作为甲方与长峰医院孙公司长沙长峰医院就合作方式达成协议,称将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双向转诊工作。另外,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及“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在医疗、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双向转诊合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双方的日常工作范畴。

其合作主要内容包括:

(1)甲方同意乙方挂“湖南省儿童医院协作医院”牌匾(按甲方统一格式制作)。

(2)甲方向乙方提供双向转诊平台,在技术上协助乙方开展临床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良好的诊疗服务。

(3)甲方承诺一般病人会诊在收到申请后 24 小时内安排专家会诊;急诊特殊病人由双方按具体病历具体协商原则决定会诊时间。

(4)会诊收费标准:会诊项目按湖南省医疗服务的规定执行。

(5)双方为转诊病人提供医疗绿色通道服务。

(6)甲方举办学术会议时,需通知乙方安排有关人员参加,对乙方选送的进修人员,甲方应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完毕或合同终止。

在此之前,长沙长峰医院还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签订了双向转诊合作协议书,长沙长峰医院将与上述三家医院共同开展双向转诊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