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子公司拟出资3100万元收购上海添缘70%股权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张茹雅 2017-04-20 14: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合时代将分四次支付3100万元作为对价收购上海添缘70%。

(原标题:百合网子公司拟出资3100万元收购上海添缘70%股权)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9日,百合网发布发公告称,百合网全资子公司百合时代拟以3100万元收购上海添缘70%股权。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添缘主要从事大型饭店(含熟食卤味)、婚庆礼仪服务。截止2016年12月31日,上海添缘资产总额4966.48万元,负债总额6817.96万元,净资产为-1851.47万元。2016年营收实现7332.34万元,盈利378.96万元。

关于净资产为负的原因,公司给出解释,是因为原股东所控制的公司出借给上海添缘及其控股子公司的经营借款,借款总额为3200万元整。

值得一提的是,交易协议协定,如上海添缘2017年、2018年盈利预测数据达到投资协议的目标,百合时代将分四次支付3100万元作为对价收购上海添缘70%。百合时代支付第一笔股权转让款后,公司将借款3200万元给上海添缘偿还原股东经营借款。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将助力公司在婚恋产业链中婚礼业务婚礼堂领域的布局,上海添缘旗下拥有“爱菲儿”婚礼会馆品牌。同时其婚礼堂可提供“一站式全程婚礼服务”,简化了酒店、新人、婚庆三方对接的复杂环节,同时提高婚礼服务性价比。

“爱菲儿婚礼会馆在上海地区已经形成明显的产品效应,本次对外有助于提升本公司综合实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百合网于2015年11月2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致力于在婚恋产业链内提供相关产品与服务,具体包括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服务、情感咨询与培训服务、婚礼相关服务、婚恋/婚礼消费金融服务、婚恋相关房产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