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短视频持续扩张 关注低估值高业绩 6股迎蜜月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8 14:3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据《中国青少年互联网使用及网络安全情况调研报告》显示,目前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热度最高的娱乐选择是音乐和短视频。从用户的网络行为习惯可以看出,短视频以它碎片化、内容多样化的优势正在逐渐扩大其市场空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短视频市场持续扩张,关注低估值高业绩个股

A股本周传媒板块下跌3.68%,板块表现强于创业板指(下跌5.26%),弱于上证综指(下跌2.11%)。票房方面,第22周总票房6.66亿元,环比下滑2.3%。行业方面,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18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报告,移动互联网总使用时长呈增长趋势,短视频行业以521.8%的增速位居第一;据《中国青少年互联网使用及网络安全情况调研报告》显示,目前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热度最高的娱乐选择是音乐和短视频。从用户的网络行为习惯可以看出,短视频以它碎片化、内容多样化的优势正在逐渐扩大其市场空间。

个股方面,近期受市场整体环境影响,传媒板块回撤较大。我们认为近期以稳健防守为主,推荐市场空间广阔,业绩确定性强,估值较低个股。推荐分众传媒、顺网科技、光线传媒、华策影视、视觉中国和快乐购。

个股推荐关注:

游戏板块:

顺网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网吧管理系统运营商。近年来,公司通过外延并购整合,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覆盖终端总数超10万台,累计网吧用户量近一亿人。公司顺应《绝地求生》带来了网吧流量回暖趋势,积极投放热门游戏广告,把握机会整合网吧会员流量。

影视板块:

华策影视:公司是A股市场上最大的影视剧内容制作公司,拥有成熟的工业化电视剧制作体系。2016年以来,公司积极推进SIP战略,主打全网剧项目,推出了包括《亲爱的翻译官》、《解密》、《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等一系列现象级全网剧。

快乐购:背靠湖南广电内容资源,打造芒果系娱乐生态圈。公司近日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视频平台运营(快乐阳光)、艺人经纪(天娱传媒)、衍生游戏开发(芒果互娱)、内容制作(芒果影视、芒果娱乐)四大业务,依靠湖南广电的资源导流,公司将打造集流媒 体内容、新媒 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芒果媒 体生态。

营销板块:

分众传媒: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梯电视广告代理商。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29.6亿元,同比增长22.2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39.52%,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均高于2017年年报增幅。公司生活圈布局已覆盖300多个城市,自营电梯电视媒 体达到31.3万台,覆盖全国约93个城市和地区以及韩国15个主要城市。

短期主要推荐:分众传媒、顺网科技、快乐购、华策影视、视觉中国、光线传媒。

主要风险:宏观经济整体影响,传媒行业系统性风险。(中银国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