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A股持续“不死不活” 十月最大牛股惊现特殊“基因”

证券之星 2012-11-01 09:2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十月收官最后三天,上证指数一直在2060点左右徘徊,而且成交量也在400亿左右低位起伏,众多股票犹如一潭死水一般,让人绝望!

上证指数十月下跌了18点,回顾整个十月行情,一直波澜不惊、“不死不活”。表现在技术面:上,攻不下2145前期高点,下,2000点存在整数心理防线;表现在基本面:上,制度缺陷、大小非解禁如泰山压顶,下,有不断地出政策利好有维稳需求。

不过,股市的魅力就在于,低迷的市场下依然有暴涨的牛股涌出,上演着各种“财富神话”。金杯汽车斩获了10月的牛股桂冠,低价、超跌、摘帽,使它赢得了游资青睐的砝码。

这说明,在目前的维稳行情中,投资者还是大有可为的。在当下牛股仍然不断涌出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把熊市思维抛开,把握住当下住结构性的机会,毕竟买的是个股而非指数,如何在夹缝中求生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在这纠结的行情中赚取利润?笔者认为:操作上还是应当保持稳健灵活的策略,跌得凶了适当参与反弹,有了利润就果断了结,这就是股市夹缝中的生存之道。

比如十月第一牛股金杯汽车。只要熟知涨停战法:后浪推前浪战法,收获这只“疯牛”也不是不可能。详情请见证券之星独家分析>>低价股暴动频频 重要形态暴露涨停先机(附股)

重要形态暴露涨停先机

后浪推前浪是短线股当中升势最为凶猛的技术形态,其要点主要有:

1、连续涨停之后,回调幅度适中。所谓适中,是指不破坏短线技术趋势的情况下回调幅度不宜大于10%。这样,有利于清洗获利浮筹。

2、在回调过程中,成交量应稍有萎缩,但仍要保持相当活跃的状态。

3、再一次启动时,第一个大阳的成交量不宜过大。

确定了这三点,之后非常有可能会连续多个涨停。

无独有偶,十月另外的大牛股*ST中华,依此战法也可斩获不少利润。

*ST中华A:月涨幅45.43%

  

9月30日曾被市场视为ST股重组大限,然而真的到了这一天,市场却并不紧张,*ST中华A的表现更是证实“不死鸟神话”仍在上演。

无论是净资产还是审计意见,*ST中华A都将触发退市新规,不过,其及时进入了破产重整,为自己争取了重生的机会和时间,现申请已获受理,市场寄予了“乌鸡变凤凰”的希望。需要说明的是,再有9个交易日,该股会停牌,近日资金有出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