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独家视点 - 正文

王亚伟被证实已复出 磨剑五月只为精确抄底?

证券之星 2012-10-18 10:2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从原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华夏大盘基金经理王亚伟5月份离职之后,整个基金业似乎都暗淡无光。18日,据媒体报道,深圳前海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王亚伟已在前海成立了深圳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昔日最牛公募基金经理正式转做私募。

公开信息显示,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等,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即王亚伟,出资比例100%。

王亚伟选择在此时复出,难道是提前洞悉了A股市场可能会迎来巨大制度性红利?此一节,不由得使人臆想连篇,但以王亚伟之眼光之准,消息之灵,此次重出江湖确实有精准抄底的迹象!

近期的A股市场,在大小非的减持潮将近和三季报业绩不佳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横盘振荡的格局,说明中央邻导层有维稳股市的强大意愿,另外,一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低调入场。

10月8日,人民日报有文章指出,中国将有重要变革,其中就包括收入分配改革。众所周知,中国经济处境艰难与外需不振,内需乏力有莫大的关系。外需难以改变,我们只能在内需上下功夫。如果能通过打破金融、石油、电信等诸多垄断,将既得利益集团的蛋糕分给民营企业,收入分配将会有极大的提高,届时,老百姓的收入多了,自然就会促进国内消费,拉动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再加上资本市场的深化改革,A股市场必定将会稳中前进,再达巅峰!

这些虽然有些遥远,但是却是大势所趋,非人力所能改变。加上近期网络上数传利好,其中有:会同有关部门修改规则,为地方养老金、住房公积金、保险资金等长期资金入市创造条件;适当限制IPO融资的规模速度,同时加速股权及债券再融资市场化步伐;加快建设涵盖全国性的“新三板”及地方性的股权交易市场等。

股市的未来是否有希望?对此,股权分置改革的主要提出和推动者华生教授给出了答案:“我对未来10年还比较乐观,解决好指导思想和基本制度问题,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下一个10年将是回报的年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