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9日午间公告重要股东增持公司

证券之星 2015-07-09 13:3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日午间公告:昌红科技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1.5亿元

昌红科技(300151)7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焕昌与董事华守夫、徐燕平及监事会主席俞汉昌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周国铨将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51亿元。其中,李焕昌拟增持不低于1.43亿元。上述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承诺期间及增持后六个月内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9日午间公告:佳创视讯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300万元

佳创视讯(300264)7月9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坤江拟计划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2300万元。陈坤江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汇川技术大股东及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汇川技术(300124)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汇川投资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不少于5000万元。上述增持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高盟新材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4000万元

高盟新材(300200)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将根据市场情况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上述增持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深天地A二股东拟增持不低于820万元

深天地A(000023)7月9日早间公告,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公司第二大股东深投控承诺立即启动开立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账户的工作,在“深天地A”股票复牌且在该账户开立完成后5个交易日内累计增持“深天地A”股份金额不低于820万元,并承诺本次增持股份在未来6个月内不做减持。

9日早间公告:岳阳兴长二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500万元

岳阳兴长(000819)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兴长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市值不低于2500万元。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李华发表声明,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岳阳兴长公司股票。

9日早间公告:中环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6亿元

中环股份(002129)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环集团拟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2.6亿元,待公司股票复牌后尽快实施。

9日早间公告:漫步者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7500万元

漫步者(002351)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自2015年7月9日起2个月内通过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完成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公司股份使用资金不少于7500万元,增持人员承诺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科陆电子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1500万元

科陆电子(002121)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饶陆华、副总裁林训先、财务总监聂志勇、董事会秘书黄幼平、监事会主席马明芳及其一致行动人、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桂国才、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华等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的参与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嘉麟杰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350万股

嘉麟杰(002486)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黄伟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350万股。黄伟国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9日早间公告:台基股份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1500万元

台基股份(300046)7月9日早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邢雁、董事、副总经理颜家圣、董事、财务总监刘晓珊、董事、副总经理吴拥军、监事会主席、营销总监徐遵立、监事、人力资源部部长林庆发、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康进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市值不低于1500万元。上述增持人员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