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舒适红豆 向上而行”2024红豆男装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证券之星网站 2024-03-29 09:4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舒适红豆 向上而行”2024红豆男装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分享经营成果,凝聚品牌势能,探讨行业趋势与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共启新章。

在新的发展时期,红豆男装结合市场发展,承接用户需求,全面推进“经典舒适男装”的战略升级;开创0感,引爆江苏,升级渠道,触达主流,给广大用户带来舒适男装全新体验,在整个行业中引发了多方的关注与好评,带动整体产业的进化与变革。

红豆股份总经理王昌辉在会上分享了战略转型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只有为用户创造差异化的品牌价值,才有机会去赢得未来。红豆舒适男装将通过差异化的舒适战略,对接更广阔的舒适需求,打响三大战役,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增长。”

67年专注舒适,红豆舒适男装在线下拥有千家连锁门店,快速发展的背后,是品牌与全国加盟商的紧密协作、携手共进。为表彰取得杰出成绩的优秀加盟商,大会现场颁发了“发展成长奖”“精诚合作奖”“卓越成就奖”,并邀请优秀代表交流经验心得。“红豆男装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知名度,我很看好舒适男装未来的市场前景。” 优秀加盟商代表在现场表达了对品牌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让现场加盟商深受鼓舞。

2022年3月,红豆舒适男装推出了“0感舒适衬衫”,全网热销超100万件。以0感舒适衬衫为引领,加强产品研发力度,丰富舒适产品矩阵,今年红豆男装围绕舒适概念,形成了一系列舒适精品。会上,红豆舒适男装2024舒适新品亮相,0感舒适衬衫、加1舒适裤、精领舒适POLO、魔力T等产品得到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

加速培育新质生产力,红豆男装5G全连接工厂作为全国首个服装行业5G智能工厂,早已成为行业标杆。会议前夕,加盟商来到工厂参观考察,了解红豆衬衫和西服的生产过程。通过数字化赋能产品设计、生产、物流等环节,生产效率得到大大提高,近年来红豆男装持续打造黑科技爆品,加速构建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内生动力持续增强。

加盟商们还现场体验了红豆男装的衬衫定制服务,感受个性化定制的独特魅力。随着消费者定制化的需求不断提升,红豆男装以数据为驱动,达成从量体、设计、定制、排程、生产到出厂的“7天快返”,满足多品种、小批量以及订单快速交付的需求,实现了服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新模式。

站在向上而行的新起点,红豆股份董事长戴敏君表示:“把握长期趋势才能把握未来,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围绕舒适定位,以开放的心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2024年红豆舒适男装将持续坚定经典舒适战略,夯实舒适基因,引领产业创新,携手加盟商合作伙伴,凝心聚力,谱写舒适男装的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豆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