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号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5A评级

证券之星网站 2024-03-20 18:0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在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简称“高企协”)牵头制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团体标准下,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卓越创新表现,荣获了最高的5A评级。这不仅是对九号公司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所作贡献的认可。

高企协联合多家产学研用领域的机构共同制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标准,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体系,促进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其核心竞争力。该标准经过多轮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和试点验证,确保了其创新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九号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的研发与创新。到目前,公司已经形成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全地形车、赛格威智能割草机器人、商用配送服务机器人、移动储能等面向多场景的立体化产品布局,并于细分品类持续引领行业创新。2015年,九号平衡车正式发布,凭借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九号公司成功将电动平衡车售价从数十万元一台做到1999元,让电动平衡车成为一个产业,进入寻常百姓家。2019年,九号公司正式入局电动两轮车行业,创造性的推出九号真智能系统,凭借更懂用户的整车一体化智能体验,重新定义了行业智能化,到2022年,九号电动已经成为国内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第一的品牌,如今,九号电动国内累计出货量超过300万台,成为行业内最快达到该成就的品牌。而九号公司与英伟达联合打造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平台Nova Carter AMR,则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机器人开发平台。

在不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背后,是九号公司对研发创新的持续投入。2018年,九号公司研发投入突破1亿元达到1.23亿元,到2022年,公司年研发投入已经达到5.83亿元,公司研发人员也超过1300人,占比近40%。持续性的研发投入,让公司得以不断高筑护城河,截至去年上半年,公司已获得的全球性知识产权超过4300项,其中包括HIAS前灯技术、Ridey LONG长续航系统、可调阻尼减震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

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技术实力,让九号公司在产品设计、智能制造、市场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获得5A评级,是对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的有力证明。未来,九号公司将继续立足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拓展市场应用领域,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