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证券之星 2024-03-18 17: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拓宽消费者获取金融知识渠道,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活动口号,有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党建引领,金融高管讲消保

活动期间,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积极践行“枫桥经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带头讲消保,提示广大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不法贷款中介套路,拒绝掉入“陷阱”,做金融明白人。各支行行长在3月15日当天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向消费者宣讲八项权利等基础金融知识,贴近消费者。

立足网点,营造宣教浓郁氛围

该行立足网点,充分发挥金融消保服务的宣教作用。一方面通过LED、液晶电视及厅堂自助机具滚动播放口号“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及宣传视频等;另一方面在金融知识宣教专区放置各类宣传折页、易拉宝等物料供消费者自行取阅,让金融知识触手可及,同时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宣传人员向消费者耐心讲解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氛围。

拓宽渠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一方面,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的力量,发布《“高收益理财,你敢信吗?》短视频及以案说险宣传长图,供消费者学习。另一方面,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市场商圈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如3月14日走进梅墅水庄社区,针对常见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养老骗局等,进行有针对性地风险提示,进一步提升中老年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下阶段,宁波银行绍兴分行将持续拓宽宣传的覆盖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