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年报业绩预喜,龘龘礼盒热销,红豆股份掀起年礼新风尚

证券之星网站 2024-02-01 11:1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A股纺织服装上市公司相继发布2023年业绩数据,多家企业年报业绩预喜。其中,红豆股份(600400)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93%以上。资本市场受到业绩预增利好刺激,红豆股份于公告日封板涨停。而消费市场方面,随着春节的临近,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各大门店也迎来新衣消费热潮,尤其是主推的“龙行龘龘 舒适一身”开运礼盒销量剧增,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景象。

新年宠粉玩转年味营销

新年新衣,承载了温暖相伴、送礼社交等多重价值,早已超越“服装”本身,成为传递幸福感与好运的载体。

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全国1000+门店火热迎春,“新年红”商品拉满新年仪式感。尤其是大红色的“龙行龘龘 舒适一身”开运礼盒,更是消费者的“心头好”,不少人都搭配了“0感舒适衬衫”、“舒暖鹅绒服”、“亲肤100毛衫”等炙手可热的爆款。

“上身很舒服,手臂展开也有余量,能感受到面料的弹性。家中男士一人一套,又舒服又有面子,大红礼盒更是喜气洋洋!”近日,江苏镇江丹阳市金鹰广场红豆舒适男装店就迎来了“带着儿子来买过年新衣”的张女士,下了一单后又喊来老公到店试穿购买。有颜有面儿,兼具实用功能、品质设计与幸福心意,红豆股份舒适男装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年货新选择!

舒适相伴,红运当头!红豆股份舒适男装还开启了“微博+小红书”双平台宠粉模式,推出新年宠粉企划系列策划活动,近日携手好朋友们@科技小众@净安Cleafe @卫岗至淳@新日电动车等共同派送新年好礼,将于2月10日抽出一位红运锦鲤[锦鲤附体],抱走【开运联合大礼包】。

战略转型叠加行业机遇

在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类似新年穿新衣的“情绪价值”,或者解决穿着痛点的“科技价值”买单时,各大品牌商都牟足了劲,深度挖掘这类细分市场。红豆股份则聚焦“舒适”,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产品创新来创造品牌新的增长点,领跑了一个新赛道。

目前,多家机构亦纷纷表示看好行业将迎来制造订单拐点与品牌消费机遇。申万宏源发布研报点评纺织服装行业,随着社交场景恢复叠加竞争格局优化,男装品牌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其中中高端男装品牌增速持续强劲。浙商证券预计,2024年品牌服装行业整体有望呈现出收入增长提速、净利率修复状态。

作为中高端男装品牌,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在近两年的战略转型中,也是动作频频。公司围绕“产品、传播、渠道、运营”四大策略核心开展经营活动,重点推进舒适产品创新、全渠道结构优化等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综合毛利率,有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战略转型叠加行业机遇,“舒适男装赛道开创者”——红豆股份此次年报业绩预增九成,迎来了拐点。而当前A股市场的底部特征明显,预计市场拐点可能在春节前后出现。双重拐点下,市场行情有望获得向上的双重推力,期待红豆股份舒适男装的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