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新、高效 浦发银行全力支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证券之星网站 2023-11-03 10:4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至今,已成为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对于总部位于上海的浦发银行而言,这是家门口的盛会。2018年,该行率先为首届进博会推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方案》。第六届进博会举办在即,经过多年积淀与迭代更新,浦发银行将持续为参展各方提供宾至如归的金融服务,让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顺畅地“引进来”,为中国企业和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增添新活力。

创新,让更多企业乘风远航

当前,进口企业受外汇波动影响较大,浦发银行高效联动境内外平台,推出“进口错币种融资业务”,帮助企业降低外币融资成本;推出“i浦汇”美元个性化存款,帮助企业优化外汇资源配置,目前已服务百余家企业;推出“跨境闪贷”,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合作,依托大数据模型,为中小微外贸企业提供“在线审批、快速放款”的纯信用贷款服务;在浦发企业版(手机银行)上推出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助力推动人民币全球化。

高效,让跨境支付更加便利

浦发银行为各参与方提供集汇款、汇兑、融资、担保、增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境金融服务。即期结售汇询价服务,成交汇率所见即所得,让跨境结算提速;交易金额提高上限,500万美元以上的超大额交易也可在线实时报价;服务时间延长至22时,挂单交易全面支持夜盘;API、网银为企业外币运输费用支付提供发票管理、在线核验、一键支付、便捷查询的全流程服务。

近日,助力“一带一路”行稳致远的中欧班列“进博号”,正搭载着第六届进博会展品穿越亚欧大陆,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琳琅满目的商品送到上海。在前期落地上海首单中国(上海)单一窗口平台支付的中欧班列外币运费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将于进博会前夕发布《中欧班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商品畅通运输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

助力家门口的盛会越办越好,浦发银行责无旁贷,将以集团化、国际化、综合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为八方来宾奉上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