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融信与华为、腾讯云联合发布新品 助推云计算渠道业务开拓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7-28 14:3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天融信”,证券代码:002212)在天津举办“聚势·燎原”——天融信太行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分享会。会上,天融信与华为、腾讯云联合发布了天融信太行云隐私计算解决方案,并推出了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云计算激励计划等渠道模式的激励措施。

云计算是数字中国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催化剂。随着云计算应用不断普及和深化,中国云计算市场空间持续释放,将从高速增长期进入较快稳定增长期。其中,隐私计算产业加速崛起,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统计,预计到2025年中国隐私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百亿元人民币。广阔的市场前景下,中国科技企业如何在“聚势”下“燎原”发展,成为时下行业关注热点。

大会现场,天融信与华为、腾讯云联合发布了天融信太行云隐私计算解决方案。据天融信科技集团助理总裁张朝潞介绍,该方案基于太行云平台,兼容多种隐私计算硬件,联合腾讯隐私计算和华为机密计算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提供互联互通平台、数据可信流通平台、机密虚机和机密容器等产品及服务,能够满足政务、医疗、金融、营销等领域的隐私计算需求。此外,本次新品发布会还推出了软件新产品新版本、硬件新产品以及新领域产品等云计算新品。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天融信在云计算与云安全领域业绩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据该公司2022年年报显示,天融信云计算和云安全收入同比增长33.60%,持续引领着网络安全行业新方向和新业务发展。此次与华为、腾讯两大科技巨头的强强联合,相信会为云计算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据悉,云计算是天融信的重要业务方向之一,而渠道销售模式则是云计算业务拓展的有力支撑。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耿硕介绍,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已在各行业树立了云计算项目的典型案例,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售前、售后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支撑体系,以快速的研发响应、高效的资源整合以及强大的团队保障能力,助力各行业客户安全上云。

耿硕表示,“天融信将持续在云计算领域加大投入,秉承共创、共赢、共享的渠道生态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同时,天融信推出了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并面向金牌级合作伙伴开展云计算激励计划,通过评选云计算行业标杆案例奖等方式,进一步凝聚合作伙伴力量,携手共赢数字经济新时代。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坚持自主研发,到全栈自主研发;从X86生态,到全面适配信创生态,天融信始终作科技自立自强的践行者。面向未来,天融信表示,将持续把云安全、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云计算技术相结合,探索更多云计算智慧应用场景,深化行业战略合作,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