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双良节能荣获证券之星“ESG新标杆企业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7-19 18:1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4日,由西湖区商务局(金融办)、西湖区投资促进局、西湖区古荡街道办事处联合证券之星举办的“数字经济时代上市公司ESG趋势论坛”圆满收官。在本次论坛中,双良节能凭借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证券之星ESG新标杆企业奖”奖项。


此次设置“ESG新标杆企业奖”,旨在寻找经济效能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绿色企业,传播推广ESG工作的成熟经验,为中国ESG发展提供示范性样本,以此推动上市公司引领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助推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ESG新标杆企业奖”是在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指导下,结合证券之星ESG相关算法、企业舆情公开信息、企业研报等多元信息,从有效性、可复制性、创新性、社会影响力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进而评选出的奖项。此次获得“ESG新标杆企业奖”,也是对双良节能在ESG领域贡献的肯定。

双良节能是双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在“节能、节水、环保、清洁能源”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曾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与项目奖双料大奖,是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世界500强企业中有300多家是双良的合作伙伴。

除了在节能节水业务以及光伏太阳能业务中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低碳环保外,双良节能同时关注其他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机遇,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绿电智能制氢系统、中深层地热取热技术等领域取得可喜成就。多“能”互补,描绘“零碳”发展新未来。

2022年9月,双良节能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双良新能源”)首套1000Nm³/h绿电智能制氢系统成功发布,该系统分为“高性能电解槽、气液分离装置、纯化装置和电源”四大核心部分,采用高电流密度设计的电解槽最大制备量可达1000Nm³/h,通过气液分离装置将碱液沉降分离后,经过提纯的氢气纯度可达到99.9999%以上。凭借先进的电源技术及能量优化算法,该系统实现了在波动性大的场景中高效稳定运行。

双良节能始终奉行公开公平的雇佣准则,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基于“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不断完善员工权益保障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制定一系列人才培养管理制度以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具有进取精神、敢打必胜的人才队伍,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

未来,双良节能还将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数字化驱动的全生命周期碳中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公司将与各利益相关方一道,深耕地热、氢能、绿电、储能等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及装备生产,以数字化驱动的碳中和综合服务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