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之星 - 全球市场资讯 - 正文

7月19日证券之星早间消息汇总:微软给Office AI工具开出标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7-19 08:5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要闻:

1.国务院总理李强会见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时表示,中美双方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早日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当前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任务艰巨,需要包括中美在内的各国加强协调、凝聚共识、抓紧行动,最大程度形成应对气变的合力。

2.国家发改委召开7月新闻发布会。针对二季度以来经济运行出现的新变化,国家发改委表示,将抓紧研究储备政策,不断充实完善政策工具箱,及早出台有关政策举措,促进消费稳步恢复和扩大,着力拓展有效投资空间;研究制定更大力度吸引外资的综合性政策。国家发改委还将持续发挥民营企业沟通交流机制作用,及时对现行政策实施效果进行客观评估,进一步完善宏观政策举措。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家发改委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91个,总投资7011亿元。

3.财政部部长刘昆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时指出,各国共同发展才是真发展,G20应推动更加包容、更加普惠和更有韧性的全球发展。G20应推动多渠道动员发展融资,创新基础设施融资方式、真正扩大资金来源和增加资金规模。

4.广东省统计局公布上半年经济运行简况。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广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2909.80亿元,同比增长5.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270.95亿元,增长4.6%;第二产业增加值24661.44亿元,增长3.7%;第三产业增加值35977.41亿元,增长5.9%。

公司新闻:

1.中国太平:肖星辞去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务;

2.工业富联:公司并未签订在印度投资设厂的相关协议;

3.兆易创新澄清:激励计划经过合理预测并兼顾激励作用而设置,具有合理性及可操作性;

4.柳工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7.59%;

5.*ST宋都: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7月25日终止上市暨摘牌;

6.四川路桥:上半年预盈55.39亿元,同比增长51.37%左右;

7.康欣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8.新疆交建: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拟减持不超4%股份。

海外要闻: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1.06%,纳指涨0.76%,标普500指数涨0.71%,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微软涨近4%,股价创收盘历史新高,英伟达涨超2%,特斯拉涨超1%。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3.30%。哔哩哔哩跌超6%,满帮、爱奇艺跌超5%,腾讯音乐、京东、拼多多跌超4%,唯品会、微博、百度跌超3%,理想汽车、网易、阿里巴巴跌超2%,蔚来跌超1%。

2.微软在周二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披露,面向Office 365 E3、E5、商业标准版和商业进阶版的订阅商户,Microsoft 365 Copilot将统一定价为每个用户每月30美元。

3.美国银行周二公布的二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53.3亿美元,EPS0.88美元,均好于市场预期。在二季度净利息收入(NII)增长14%的背景下,美国银行预期NII全年增速将达到8%。除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利好外,美银投资银行和交易业务的表现也超过预期。

4.美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上升0.2%,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但低于预期的0.5%,前值从0.3%上修至0.5%;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升0.2%,预期0.3%,前值从0.1%上修至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柳 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