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助力消费、引领低碳 ——兴业银行信用卡特色营销活动 激发市场活力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7-11 16: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上半年中国经济发展来看,提振消费和绿色低碳成为重要关键词,这与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内涵“绿色消费”“低碳公益”不谋而合。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重磅打造“兴动星期六”和“兴动全球”两大营销活动,同步升级推出绿色低碳信用卡,围绕多样化、国际化的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助力“双碳”目标。

惠及全年 “兴动星期六”让消费者心动起来

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一向是高层会议以及社会热切关注的话题。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作为连接消费者和消费场景的重要金融工具,信用卡承担重要使命。兴业银行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信用卡消费服务“主力军”作用,精准把握客户消费动向,大力拓展消费场景,持续推出支付满减、折扣优惠、交易返现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福利活动,在进一步激活信用卡客群消费潜力的同时,有效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

据了解,今年兴业银行信用卡全新推出了“兴动星期六”消费活动,联合众多知名连锁商户和头部品牌,聚焦美食、出行、娱乐、购物、生活缴费等日常生活场景深度开发,开展各种买单满减促销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同时激发人们的消费动力。

具体来看,兴业银行信用卡“兴动星期六”以年轻客群为重点,于2023年全年每周六开展优惠日爆点营销活动,6月起还新增每日优惠活动,进一步加强活动力度,惠及民生。借助丰富的合作商户资源,围绕线上和线下进行“横向+纵向”布局,将信用卡业务获客模式由“被动式”转为“主动式”,精准匹配客户需求,信用卡客户活跃度不断提高。

线上方面,2月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先后上线了“京东-周六特惠购”每周六满100元随机立减5-66元活动、“高德打车”每周六满20元立减3元活动、“支付宝”每周六手机充值满30元随机立减0.1元-5元活动,还有每日可参与的“拼多多”和“抖音”优惠活动,消费者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线上支付都有机会享受丰厚的满减优惠。

线下方面,作为“兴动星期六”活动重要组成之一,依托官方App“兴业生活”中的“本地优惠”特色板块,兴业银行信用卡持续开展每周品牌日“半价优惠”活动,备受客户热捧。该活动以优惠券为载体服务本地客群,每周均有全国万余家门店福利向客户集中发布,涵盖从运动健康、绿色低碳、汽车生活、餐饮美食等多个本地客户日常消费场景。

惠及全球 “兴动全球”满足世界级消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向来注重全球化、多元化的特色营销战略,通过对消费热点的敏锐捕捉,聚焦年轻消费客群,加快金融生态圈布局,搭建“多场景”产品应用体系。

今年以来,境外游消费快速增长。一些境外旅游热门目的地再现中国游客潮,不少国家更是在中国加强旅游宣传推广,在当地推动旅游便利化措施,做好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

兴业银行信用卡敏锐洞察出境热潮,提前布局境外支付,大力拓展境外消费场景,及时推出“兴动全球”特色营销活动,主打境外满额交易笔笔返现主题活动,以优厚的返现福利提升持卡客户境外消费能力。

据悉,“兴动全球”活动联手银联、Visa、万事达卡等机构,消费返现福利丰厚。客户使用兴业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境外满额交易笔笔返现2%,银联信用卡境外指定线下商户满额交易更享笔笔返现5%;使用兴业银行Visa信用卡,在境外商户交易可享笔笔随机返现;使用兴业银行万事达卡白金信用卡,在境外商户交易满额可享笔笔返现2%,金卡和普卡笔笔返现1%。活动每月返现池有限,先到先得。

在如今出境商旅、留学加速回暖的背景下,兴业银行信用卡此番与银联、Visa等卡组织的强强合作,旨在为持卡客户提供支付更为便捷、消费更为优惠的境外用卡体验。通过合作方拓展商户,覆盖主流头部免税店、大型商场等线下民生类消费场景,推动境外用卡从“能用”向“好用”发展。

未来,兴业银行信用卡还将打响“兴动全球”营销活动口碑,以实惠、便利、可信赖的信用卡支付返现活动切实服务消费者,为推动消费金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惠及千秋 兴业信用卡绿色产品不断丰富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明确提出“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自国家提出“双碳”目标以来,近几年各项政策不断细化落地,现已实现良好开局。

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近年来通过在绿色金融领域不断“摸石头”“打根基”,在利好政策支持下,成功开辟出一条低碳、环保、公益的全新赛道。

多年来,兴业银行结合绿色低碳新理念的发展变化,始终致力于提升绿色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兴业银行信用卡升级推出了绿色低碳信用卡,借此引导更多的持卡人以力所能及的消费方式参与绿色低碳行动,助力绿色发展,推动低碳生活。

据了解,兴业银行绿色低碳信用卡突破了传统信用卡产品与权益之间的“紧耦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六大绿色权益生态体系,分别是:绿色用卡、绿色信贷、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绿色公益及绿企专享等,并结合“双碳”目标下大众消费行为变化趋势,积极探索新场景、新服务,为客户提供用卡新体验。

以绿色出行为例,近年来,为进一步擦亮总行“绿色银行”名片,落实“汽车金融”新赛道策略方向,兴业银行信用卡精准发力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领域,迅速制定行动计划,在业务策略、客户经营、服务体验等方面加速布局,短短几年间,陆续与蔚来、高合、极氪、岚图、路特斯、吉利新能源和奇瑞新能源等品牌建立合作。

现如今,兴业银行信用卡新能源汽车金融业务遍及全国44家分行,覆盖百余座大中型城市,千余家品牌门店。据悉,2022年,该行汽车分期业务同比增速达300%以上,其中新能源汽车放款占比高达90%以上。凭借出色的业绩和对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度布局,兴业银行信用卡荣膺《21世纪经济报道》“2022最佳汽车信用卡分期服务银行”奖项。

随着更多传统燃油车企的转型,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升级计划也已提上日程。未来,该行将根据新能源汽车销售智能化、线上化、人性化的发展趋势制定全新金融方案,力求在优惠力度、服务体验等方面实现弯道超车。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社会各界的协同。兴业银行信用卡将继续主动引导“绿色消费”,倡导低碳环保生活习惯,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在如今国家着力促进消费、倡导绿色低碳的大环境下,兴业银行信用卡深耕场景、打造生态,聚焦服务国家消费转型升级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提振与消费方式转型,依托绿色业务产品传递低碳理念助力绿色经济发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利性、精准性,为人民生活质量提升注入源源不断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