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业富联C位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五大主题展示一站式服务能力

证券之星 2023-06-15 17:2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5日,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开幕,工业富联以“灯塔领航,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智造”为主题C位亮相,不仅占据核心展位,还携手佛山智造谷以及十多家产业伙伴联合参展,设置五大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工业富联扎实的一站式科技服务能力。

工业富联展位现场。

本届大会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科技厅等多部门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工业富联于2020年底与佛山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工业富联佛山智造谷,助力推动佛山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而从此次博览会展位规划的用心程度上,也能看出工业富联对于服务佛山制造的诚意。

从展出规模上来看,工业富联此次不仅规划了全场面积最大的展位,内容呈现也最为丰富,共设置工业互联网平台、灯塔领航示范标杆、园区数字化转型、一站式科技服务、生态伙伴共创共赢五大主题展区,带来了一系列先进数字化转型技术及方案。

在展出形式上,工业富联也完成了诸多创新举措,除将“灯塔工厂”模拟产线搬进展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世界上最先进工厂的魅力,还现场展示了工业级VR的真实场景应用,带领观众走进现实与虚拟结合的未来工厂。此外,现场还开辟了Open speech单元,邀请十多位行业专家现场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成果和经验。

同时,工业富联还将其近年来愈发强调的“构建智造新生态”理念注入了此次展会,邀请十多家产业伙伴联合参展,其中不仅有鼎捷软件这样的工业软件龙头,也有凌云光、思灵机器人、海康机器人等头部硬件厂商,以及腾讯云等核心云服务商。

纵观工业富联展位,多元化的综合赋能能力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从灯塔工厂到园区再到平台,从软件到硬件,从现实到虚拟,从提升自身能力到构建产业生态,工业富联在提供一站式数智化转型服务这条道路上走得坚定且坚实。

在博览会主题演讲中,受邀发言的工业富联首席数据官、科技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刘宗长也一再强调,工业富联一直在致力于提升数字化转型方案的可复制、可推广,打造一站式科技服务方案,以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快速且规模化的数字化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