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分钟带您了解宁波银行“直接贷”

证券之星 2023-05-24 16:3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产品特点

1.产品定义:

直接贷是宁波银行宁来花•直接贷品牌下的一款线上信用信贷产品,对符合授信准入地域的客户,审批通过后给予最高20万授信额度,可用于现金借款。

2.授信额度:循环额度,最高可达20万。

3.授信期限:1年有效期,符合要求可续期。

4.利率区间:3.98%-17.8%(单利)。

二.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20(含)-55(含)岁。

2.地域要求: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上海市、北京市。

三.如何申请

1、申请入口:目前可通过直接贷APP、宁波银行APP、宁来花公众号、宁来花小程序等渠道进行申请。

2、申请流程(图)

(1)手机号验证


(2)身份验证


(3)信息补充提交申请


三.如何借款

1.现金借款

(1)计息方式:等额本息。

(2)借款期限:可选择1-12期。

(3)起借金额:100元起借,以1元的整数倍递增。

(4)借款入口:目前可通过直接贷APP、宁来花小程序、宁来花公众号、手机银行APP等操作借款。


五.如何还款

1.还款规则

(1)还款日:固定还款日,5-25日,还款日根据授信日期确定。

(2)还款方式:支持系统自动扣款和主动还款;随借随还,支持部分还款,无违约金。

(3)还款入口:目前可通过直接贷APP、宁来花小程序、宁来花公众号、宁波银行APP等操作还款。

2、还款流程(图)

(1)进入还款页


(2)选择还款借据,点击某笔借据进入借据的详情查看。


(3)选择还款账户


(4)确认还款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