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Q1业绩同比扭亏 华凯易佰涨超9%

证券之星 2023-04-19 16: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9日,受益于Q1及2022年业绩增长, 华凯易佰涨9.49%。截止收盘,华凯易佰报27.80元/股,换手率7.50%,成交额3.19亿元。

华凯易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中国优质供应链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跨境出口零售电商企业。通过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Lazada等第三方平台,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中国商品和跨境电商综合服务。

消息面上,华凯易佰日前公告,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550万元-9350万元,同比增长117.45%-169.29%。控股子公司易佰网络泛品业务实现同比快速增长,精品和亿迈生态平台业务也迈入加速发展期;同时对比上年同期,公司海外仓清仓压力减小,头程运费下降,汇率向好长。报告期内,易佰网络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3~14亿元,同比增长约46%,预计实现净利润9,000万元~11,000万元。

同日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16亿元,同比增长112.82%;归母净利润2.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8740.38万元。2022年,易佰网络实现营业收入43.83亿元,实现净利润2.81亿元,促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大幅度增长。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采取“双蓝海”产品开发策略,差异化经营构筑先发优势。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采用“双蓝海策略”,避开服装、消费电子等处于红海市场的品类,不断深耕家居园艺、汽车摩托车配件、工业及商业用品等蓝海品类,建立先发优势和规模优势,与其他以经营服装、消费电子为主的企业形成差异化错位竞争;且公司产品具有生命周期长、更新换代慢的特点,在细分领域市场需求较大,竞争程度相对较低,有望维持相对较高的利润水平。

跨境电商行业暖风频吹,公司存在长期增长空间。近年来跨境电商政策利好不断释放,着力推进跨境贸易新形势,跨境贸易便利化等方面,行业受到各级政府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公司作为知名跨境电商企业,有望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此外,受近年来疫情反复影响,海外用户线上购物比例得到提升,未来海外电商市场规模以及用户渗透率或将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凯易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