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559万中标大单,天融信三年一剑实现云计算业务跨越式发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1-05 11:3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江网络”)发布《智慧广电固边项目基础云平台建设》中标结果公告,天融信(002212)以3558.7236万元中标。这是天融信在云计算领域中标的又一重大项目,亦是公司作为云计算跨界挑战者的重大突破。

经历了多年的高速增长后,云计算已成为中国IT市场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IDC预计,未来5年该市场复合增长率将在20%左右,增长率仍然相当可观。另据IDC《2022Q2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超融合市场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3.1%,保持稳健增长。

据了解,在云计算赛道上,2021年,天融信超融合产品曾获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三等奖。2022年,天融信作为超融合跨界厂商被列入Gartner《Competitive Landscape: Chinese HCI Large,Specialist and Crossover Vendors》报告。而在近日,其超融合产品又通过了中国信通院的重量级认证测试,涵盖功能、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及性能等60余项严格评测项,足以看出其产品在功能、性能及稳定性等多方面已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根据公司三季报,天融信云计算业务经过前期案例积累与渠道建设,进入高速增长阶段,收入同比增长达299.69%。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持续深入将有望为公司营收增长带来持续动能。

在备受瞩目的信创赛道,根据天融信的公开信息显示,其云计算品牌-天融信太行云已完成各类国产CPU、操作系统及上层应用的兼容适配,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国产化云计算解决方案,从硬件、软件,到操作系统,实现国产化、一体化交付。

通过天融信相关人士获悉,截至目前,公司云计算业务已在政府、能源、金融、教育、医疗等各行各业广泛落地实践。未来,天融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在云计算领域的深耕与实践,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上云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