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纽科技获评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及2022年度产品创新奖

证券之星 2022-11-29 16:1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科创节(STIF2022)暨2022数服会征集评选活动的获评榜单已陆续揭晓。

国内港股主板上市企业新纽科技有限公司(09600.HK),继去年旗下主要国内经营实体北京新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后,今年再度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新纽科技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翟曙春先生及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医疗文书数据结构化与管理平台分别获评“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及“2022年度产品创新奖”。

STIF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是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希望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同时本届科创节特别设置的“科创之光”年度评选,共设有科创人物、年度企业、年度产品等十八大奖项,旨在通过表彰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新纽科技于2021年1月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9600.HK。上市期间曾一度被业内冠以国内企业级RPA第一股之称。上市后,新纽科技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为基础的科技驱动型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通过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科技创新技术并进一步布局SaaS服务领域,为实体经济提供数字化建设服务,助力更多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另据了解,此次获评“2022年度数字化推动力人物”的新纽科技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翟曙春先生,此前还曾凭借超25年信息化技术与软件开发行业工作及管理经验,坚定不移地带领新纽科技向国内数字化转型赋能市场全面输出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为基底的高可用、高增值IT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先后荣获“202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金融行业领军人物”、“2021医疗行业信息化领军人物”及“2021年度人工智能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等多项殊荣与权威肯定。

同时获评“2022年度产品创新奖”的新纽科技医疗文书数据结构化与管理平台,目前也已通过成熟的医疗文书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完善的机器自学习闭环流程、以及数百万症状、疾病、药物等实体属性关系构建等AI赋能医疗数据的结构化处理,陆续实现在国内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电子病理数据共享、病历质控、病历分析、医疗风险分析、医院大数据中心建设等医疗数字化高频应用场景中的应用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