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创达荣获资本力量2022年度行业影响力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11-08 17:0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资本力量”2022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守初心,迎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了表彰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作为陪伴中国资本市场26载的互联网财经媒体,证券之星资本力量评选活动已走过十个年头,成功举办十届。在本届备受关注的上市公司“年度行业影响力奖”评选中,中科创达荣获此奖项。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科创达子公司及研发中心遍布全球40个地区。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行业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

中科创达始终将主营业务准确定位于操作系统技术,集中资源对Android、Linux、Windows、HTML5、RTOS和ROS操作系统以及智能视觉、智能语音、UI引擎和安全相关技术进行持续开发和投入,形成了从硬件驱动、操作系统内核、中间件到上层应用全面的技术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众多自有知识产权,具备了强大的技术开发和服务能力。

核心技术涵盖了通信协议栈、深度学习、图形图像算法、操作系统优化和安全技术等多个方面。

在行业内,中科创达与智能终端产业链中的芯片、元器件、终端、软件、互联网厂商与运营商以及云厂商等全球领先企业拥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具有独特的垂直整合优势。

今年,中科创达与华为昇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边缘计算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中科创达将持续在昇腾路线进行战略投入,与华为共同开拓工业智能化及教育智能化场景,行业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未来。中科创达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聚合产业链各方力量,创造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