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锦江酒店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73.54% 境外RevPAR恢复至2019年同期108.85%

证券之星 2022-10-28 21:1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8日晚间,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酒店”)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锦江酒店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94亿元,净利润0.42亿元;其中第三季度恢复明显,实现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73.54%。

10月28日晚间,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酒店”)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锦江酒店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94亿元,净利润0.42亿元;其中第三季度恢复明显,实现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73.54%。

境外RevPAR恢复至同期108.85%营收增长超40%

公告显示,第三季度锦江酒店境外业务实现持续增长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4,761万欧元,同比增长43.81%。第三季度境外整体平均RevPAR也迎来强势复苏,达到了2019年同期的108.85%。

对此锦江酒店表示,自2022年初以来,随着境外疫情防控政策逐渐放松,欧洲酒店市场持续转暖。据了解,作为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的卢浮酒店集团拥有和管理Golden Tulip系列、Campanile、Kyriad系列、Première Classe等有限服务型酒店品牌,目前旗下运营酒店共计1200余家。卢浮酒店集团前期通过控制成本及实现资金优化,积极推进了复苏计划的各项措施,为疫情后的加速发展做好了准备。

境内RevPAR恢复持续向好净增门店276家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居民出行意愿增强,国内旅游市场正在有序复苏。锦江酒店中国境内经济型酒店RevPAR环比二季度继续向好,公告显示,中国境内整体平均RevPAR为2019年同期的80.40%。

近日,多个国内航司宣布复航多条国际客运航线,随着国际航线供给量增大,国际机票价格逐步降低,旅客出行成本将大大下降,此举不仅有利于经济发展和境内外人员往来,也将促进旅游酒店产业的发展,为国内旅游酒店产业的复苏提供更多动力。

拓店层面看,第三季度锦江酒店新增/净增门店361/276家,虽然,锦江酒店受疫情影响拓店步伐有所放缓,但总体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从品牌结构看,中高端升级持续推进,中高端主力品牌较高的拓店速度持续验证强品牌力。

数据显示,在不断增加的酒店数量中,锦江酒店旗下中端酒店的规模已不容忽视。具体来看,锦江已经开业的有限服务型连锁酒店中,中端酒店共计6,155家,占比达54.71%,开业客房间数680,271间,占比63.20%,已经占据主导地位。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攀升,中端酒店品牌竞争逐渐激烈。锦江酒店在中高端酒店领域,发挥了其创新精神,在服务、装修、管理能力、抗压能力上占据优势。在加盟、筹建、开业、运营和市场推广五个方面,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敏锐的市场嗅觉、与时俱进的创新开拓精神以及成熟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引领着酒店行业平稳长线的发展。

升级会员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9月30日,锦江酒店有效会员总数达到18,219万人。继年初“锦江会员”标识正式启用之后,锦江在会员建设方面也迎来新的动作。近日,锦江正式发布“锦江会员生态体系”,该会员体系发布后,意味着锦江国际将旗下非酒店板块也纳入到了体系中,试图进一步整合。

酒店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客人的‘回头’,而会员的入住回头率较高。一直以来,锦江都十分关注会员的发展,并竭力维护会员权益,培养忠诚客户。优质会员为酒店的良好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新会员生态体系旨在给予会员更多优惠权益,为其提供更优质的酒店产品和服务。

锦江酒店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努力实现运营中主要风险的提前预警和动态防控,积极应对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同时,立足全球战略高度,在进一步优化整合的基础上,中国区积极推动赋能体系建设,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赋能,着力提升品牌、质量、效益,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江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