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息发展董秘:在智慧档案领域与超过40家副省级以上档案(局)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7 13: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息发展(300469)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受疫情影响,贵公司的业务开展并不顺利;结合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贵公司的各大团队是否依旧有信心完成既定目标?北斗相关的定增迟迟未有进展,两家子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营业收入目标,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有真正的收入?

信息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各团队已评估疫情带来的影响并针对性的调整了各自的战略发展计划,力争完成今年的相关业绩指标。相关定增事项目前仍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交易所的反馈及时对外进行公告。交信北斗海南和交信北斗浙江两家子公司目前业务正常开展中。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电子政务龙头、请问公司在智慧政务上和那些政府合作?

信息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1年,目前公司在智慧档案领域,与超过40家副省级以上档案(局)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智慧食安领域,继续保持着省级城市重要产品追溯领头羊地位;在智慧司法领域,继续保持智慧监狱省级平台技术、业务的领先优势,公司立足上海,聚焦信息技术创新和政府资源整合,在上海党政机关、市级委办局以及区县精耕细作,进一步成为档案、食安、司法等信息化领域的国内知名企业。谢谢!

投资者:公司现有增发股份的计划,实际控制人又有增持的计划,问题来了:实际控制人是否会参与定增,假如参与定增,参与定增的部分是否计入本次增持计划?

信息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非公开增发的事宜,在经历第一轮回复后,目前尚在交易所的审核过程中,具体请关注后续的进展。增持事项,公司会根据后续增持主体的进展,及时对外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变更了名称,去掉了上海两字,但是公司未来的方向是围绕北斗展开,建议将名字变更为北斗信息信联发展有限公司,同时变更股票名称为北斗信息

信息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感谢您的建议,相关意见会转达给公司董事会。谢谢!

信息发展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79.77万元,同比下降67.86%;归母净利润-2922.39万元,同比下降21.3%;扣非净利润-2675.59万元,同比下降4.55%;负债率73.55%,投资收益-110.11万元,财务费用352.81万元,毛利率32.4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信息发展(300469)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信息发展主营业务:在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智慧交通等领域,面向政府和企业,提供信息化系统开发与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息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