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红色旅游门票订单增长5倍 三重利好刺激下旅游市场有望大幅回升

来源:财联社 2022-06-27 07: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色旅游门票订单增长5倍 三重利好刺激下旅游市场有望大幅回升)

6月24日,携程发布《2022年上半年红色旅游大数据》。数据显示,6月份前往红色旅游景区的游客数,相比5月呈现双位数增长;6月以来通过携程预订暑期红色旅游景区门票的订单量比上月同期增长5倍。

从上半年的数据来看,88%游客选择本地周边红色旅游;80后游客占比41%;亲子家庭红色旅游占比近三成。机构认为,,在疫情形势向好、消费刺激与产业政策利好的背景下,旅游市场有望大幅回升,推荐后续有望受益于纾困减税政策帮扶和暑期旅游经济复苏的景区类重点公司。

相关上市公司中:

桂林旅游旗下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426万元,本公司持有其21.36%的股权,为其第三大股东。

华侨城A旗下锦绣中华景区早年即被广东省评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欢乐谷被评为抗日战争历史教育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