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雪人股份董秘回复:当前,公司未获悉公司高管有减持计划,如有相关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2 09:1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人股份(002639)06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请问贵司二季度订单情况如何?能发布业绩预告吗?冷链物流用燃料电池可以解决长距离运输,十分具有前景。与国家大规模推广冷链物流不谋而合。建议开调研会,明确规划。谢谢!最后,下周大规模解禁,投资者关心减持情况,能否介绍一下,公司高管是否急于减持套现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当前客户订单稳步增长。公司预计半年度经营业绩达到披露要求时,会在半年度结束之日起十五日内进行预告。当前,公司未获悉公司高管有减持计划,如有相关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布局冷链物流具体到各城镇网点,做到村村通,这对冷链行业的体量足够巨大,请问公司最近冷链方面的订单情况如何?该冷链方面占公司的营收份额大概多少?国家冷链物流方面的布局对公司未来影像如何?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冷链物流方面的订单规模保持较好增长。国家在冷链物流领域陆续出台了诸多政策,公司在冷链物流方面迎来机遇与挑战,首先,公司长期致力研制高效天然工质压缩机和制冷系统应用,对制冷行业来说,可以实现氟制冷剂的替代从而实现清洁环保的目标。在冷链政策背景下,公司相关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其次,十四五冷链物流规划重点发展“6+1”品类,肉类,水果,蔬菜,水产品,乳品,速冻食品及疫苗等医药产品的冷链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展了冷链物流服务市场领域,公司涉足上述行业领域的客户产品采购需求有望大幅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京城股份是否是贵公司的祖公司?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京城股份不存在关联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出席7月12于北京举行的氢能源大会?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因疫情原因,公司未参加2022北京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展览会。感谢您的关注!

雪人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1亿元,同比上升30.01%;归母净利润242.21万元,同比上升108.47%;扣非净利润-2272.38万元,同比上升25.16%;负债率41.97%,投资收益1756.69万元,财务费用1318.59万元,毛利率13.1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120.7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5.5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雪人股份(002639)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雪人股份主营业务: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冷藏、空调、环保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林汝捷1。林汝捷1先生: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高中学历,现任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等职务。2000年3月创办长乐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至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