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御银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现金流比较稳定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1 14:0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御银(002177)06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御银金融电子高新科技园,地处哪里?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多少?劳介绍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3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孙公司投资建设高新科技园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分红给我们股民会不会加速退市,谢谢!我们可以不要分红不希望公司这么快就退市谢谢!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现金流比较稳定。公司因触及本规则第9.3.1条第一款第(一)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情形,其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首个会计年度的年度报告表明公司符合不存在(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三)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四)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表明公司已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导致该年度相关财务指标实际已触及本款第(一)项、第(二)项情形;即不存在以上规则第9.3.11条第一款第(一)项至第(四)项任一情形的条件的,公司可以向本所申请对其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是什么?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守“诚实务实、专业专注、自主创新、稳健规范”的企业精神,积极推进改革和管理创新,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寻求公司转型发展的更大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深市沪市大多公司可以公布人数,请问公司出于什么原因不愿意公布,如果说您所谓的公平公正,难道说公布的话不是大家都可以看到吗?谢谢!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季报、半年报、年报)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除了广州地区的自有物业外,公司在其他城市有自有物业吗?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敬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家族企业吗?

*ST御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控股股东独立运作,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规范运作,持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ST御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05.98万元,同比下降13.29%;归母净利润-2823.85万元,同比上升18.21%;扣非净利润442.87万元,同比上升180.27%;负债率4.0%,投资收益-2278.26万元,财务费用-1.9万元,毛利率64.4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2.0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御银(00217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御银主营业务:主要业务为ATM设备及相关系统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运营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谭骅。谭骅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曾任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有丰富的金融投资及企业管理经验。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御银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