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义翘神州董秘:已成功开发出猴痘29L基因表达的重组A29蛋白、L1R基因表达的重组L1R蛋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4 15:0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义翘神州(301047)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义翘神州董秘你好,上次提到贵公司和美国公司合作开发生物芯片,请问进展如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Nanommune In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发冠状病毒抗原蛋白芯片,可用于新冠肺炎以及其他病毒性呼吸道感染疾病的血清学研究。近期,两家公司首发该蛋白芯片产品,并发布了新的品牌Sinommune™。此蛋白芯片包被了可导致呼吸道感染的6大病毒类型的66种病毒抗原,包括冠状病毒(SARS-CoV-2等),PIV,RSV,MPV,腺病毒和流感病毒等。Sinommune™可用于此6大类病毒感染人群的血清学研究。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介绍下公司基因治疗用递送系统腺相关病毒(AAV)包装平台?公司是否会考虑往基因治疗CDMO方向发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产品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公司将会围绕目前新兴的基因和细胞治疗领域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力度,通过细胞因子、培养基等相关产品以及技术外包服务助力推动产业发展。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猴痘病毒其他重要靶点抗原A33R、A35R、B21R对应的重组蛋白开发进度如何?何时可以上线销售?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全球病毒重组蛋白主流供应商之一,根据已发布的猴痘病毒基因序列进行设计,已成功开发出猴痘29L基因表达的重组A29蛋白、L1R基因表达的重组L1R蛋白,其他重要靶点抗原A33R、A35R、B21R正在开发中,即将上线,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信息,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本周,有最新迹象显示,奥密克戎变异株BA.4和BA.5这两类在接种新冠疫苗人群中仍具有较强逃逸能力的奥密克戎变异株,正在美国加速传播…请问公司启动的新一轮研发的相关试剂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对现有变异毒株的检测灵敏度预计能到多少?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关注到有关奥密克戎变异株BA.4和BA.5的相关消息,并自主开发成功BA.4,BA.5的重组蛋白、假病毒等试剂产品,支持全球病毒研究。公司研发团队会继续关注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有关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公司日前表明在 2022 年有望达成合作或投资并购意向,抛开进度不讲,请谈一下公司合作或投资的具体方向是哪一个领域?比如CRO,生物医药,细胞免疫治疗,生物疫苗等领域等等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收购、并购项目,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之中,为增强技术和产品实力、丰富产品线,公司计划聚焦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在技术平台和产品线两个方面投资并购国内外优质企业,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具体领域包括生物试剂、生物医药耗材设备、生物技术以及CRO服务等方面。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6月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34个国家和地区现已向世卫组织报告了700 多例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疑似病例,病毒显然已呈现扩散的态势。且这些病例中还没有检测到通常导致肝炎的五种病毒。请问公司目前是否已经展开相关的研发工作及进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发团队一直密切关注有关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的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因已知信息有限,尚不清楚发病机制,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情况进展。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官网介绍,公司围绕CAR-T治疗提供大量产品以及cro技术服务,从肿瘤靶点蛋白、T细胞活化抗体、细胞转染试剂、培养基、核酸酶、CAR-T细胞培养相关细胞因子等到递送系统慢病毒包装,腺相关(AAV)病毒包装一站式服务,腺相关病毒(AAV)是目前广泛使用的基因治疗载体,是否可以介绍下公司的腺相关病毒包装平台?公司关于基因治疗相关产品技术的积累,是否考虑扩充产业链,发展基因治疗CDMO业务?谢谢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建议。公司相关产品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有关您提到的公司是否考虑扩充产业链发展相关业务,公司将会围绕目前新兴的基因和细胞治疗领域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力度,通过细胞因子、培养基等相关产品以及技术外包服务助力推动产业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义翘神州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6亿元,同比下降61.49%;归母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下降65.61%;扣非净利润9380.97万元,同比下降70.9%;负债率2.26%,投资收益4420.51万元,财务费用-1301.57万元,毛利率89.8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5.5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597.6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9.9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义翘神州(301047)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义翘神州主营业务: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谢良志。谢良志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2月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博士学位。1997年2月至2002年5月历任美国默克集团(Merck&CoInc)高级工程师、研究员;2002年6月至今任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细胞工程”)总经理并先后担任董事、董事长;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并先后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长;2016年12月至今先后担任北京义翘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翘神州”)执行董事、董事长,2016年12月至2019年2月任义翘神州总经理;2003年5月至2016年7月被聘为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兼职未领薪);2005年8月至2011年7月任北京协和医学院细胞工程研发中心主任(兼职未领薪);2012年5月至今任北京海创智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12月至今任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总体组专家;2012年11月当选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6年12月当选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017年11月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1月至今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