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泰豪科技董秘:军用电源装备在新型野战电源等领域开发设计了氢能源与光伏等新能源技术的电源装备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4 10: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豪科技(600590)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泰豪科技深圳科技园面积约52.45亩的土地及建筑物”随同泰豪电力一起转让,是按账面价值转让吗?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转让江西泰豪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包含其全部资产及负债,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2021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江西泰豪智能电力进行评估,总资产账面价值为91,624.78万元,总负债账面价值为90,246.71万元,净资产(股东全部权益)总额账面价值为1,378.07万元,交易对价江西泰豪电力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6,930.00万元,增值率402.88%,且由交易对手方代为偿还江西泰豪电力尚未偿还公司的1.15亿元借款,详见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财务总监:公司资金成本是多少?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银行贷款利率根据借款期限、贷款种类等利率会有不同,公司各类银行贷款利率基本在各项基准利率左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机构投资者包括基金几乎没有,是公司股票没有吸引力没有发展,看不到未来投资收益,还是公司宣传不到位原因致使机构投资者不愿意对公司投资?有什么解决方案?别的公司都有回购计划,本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围绕聚焦军工的发展战略,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提升业绩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如有回购计划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信誓旦旦“公司股东泰豪集团与股权受让方杨明华女士、陈功林先生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而凤形股份002760公告显示:陈晓先生、陈功林先生和陈静女士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合计7,036,587股股份(对应公司股份比例8.00%)协议转让给泰豪集团。杨明华女士为原控股股东陈晓先生配偶。请问:公司股东泰豪集团与股权受让方杨明华女士、陈功林先生之间在利益上具有相关联的其它关系吗?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上述交易与公司无关,请详见相关方披露公告,经公司询问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与陈晓先生、陈功林先生和陈静女士仅为交易对手方,无关联关系或其他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THLV400PB-AA多机全自动并联应急电源车项目已列入201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江西省科技厅将给予配套补助,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将给予配套奖励。请问新能源车零配件项目这块情况?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前述产品主要应用于公司应急装备、应急电源相关产品,目前暂未涉及新能源车零配件项目,公司军用电源装备在新型野战电源等领域开发设计了氢能源与光伏等新能源技术的电源装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下面生产的方舱研制生产的产品是医疗所用么,对新冠的防治有帮助么,请介绍一下谢谢你!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围绕“聚焦军工”发展战略,主营业务为军工装备及与之相关的应急装备,目前公司方舱相关产品主要运用于军用通信、特殊军用环境等方面,暂不涉及医疗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党委响应国家号召在新能源支持乡村振兴这块以实际行动做响应,公司的新能源光伏建设这块实力很强,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么,谢谢!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新能源光伏相关业务主要集中于新型军用电源等领域,公司将积极关注新能源其他领域的发展机会,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共7名董事,其中同方股份和泰豪集团各提名1名董事.”监事泰豪也提名,董事长和总经理、监事会主席都泰豪提名人选担任,泰豪集团实际控制公司?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方股份持有公司股份167,315,57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62%,公司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8,569,27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07%。公司董事会共7名董事,其中同方股份和泰豪集团各提名1名董事,也均提名1名监事。同方股份和泰豪集团均不对本公司财务报表进行合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均为董事会选举、聘任,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亦不存在实际控制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价跌跌不休,泰豪集团股权几乎全部质押套现,另起炉灶控制凤形股份,无心经营掏空公司的原因?

泰豪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近期公司股价走势基本与沪指趋势相符,公司将努力提升业绩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泰豪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3亿元,同比上升5.5%;归母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下降59.92%;扣非净利润2911.04万元,同比上升2.03%;负债率65.77%,投资收益1.09亿元,财务费用5245.19万元,毛利率19.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7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520.7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4.45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泰豪科技(600590)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泰豪科技主营业务:聚焦军工装备、智能电力两大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杨剑。杨剑先生:1979年10月出生,博士学历,2009年10月至2012年8月任公司总裁助理,2012年8月至2013年11月任公司副总裁,2013年11月至2020年5月任公司总裁,2014年6月至今2021年6月任公司董事, 2021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凤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