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镇海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价值投资理念鼓励投资者秉承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同时敬畏市场,量力而行,理性看待市场的波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0 09:1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镇海股份(603637)06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对于你们每个利好消息前后都有不同程度下跌,这一点很不符合常理也着实让人心寒,你们公司是大盘板块都不跟的单边下行,买你们公司股票简直就是看不到希望。

镇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市场情绪、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价值投资理念鼓励投资者秉承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同时敬畏市场,量力而行,理性看待市场的波动。公司始终致力于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争取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地处经济与政策大好的浙江,又有地方国资支持,盘子小技术含量高,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唯一不足的是业务单一,经营过于依赖一个行业和一个单位,这样你们要积极布局与拓展业务,而不是不思进取的躺赢谢谢!

镇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以来,企业的战略始终聚焦在工程建设服务领域,未来公司将在做好原有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自主开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新业务,同时继续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合作项目,积极通过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对于公司高价回购公司股票,以及高价接受控制权,而对于目前你们股价让大多散户套牢割肉,形成恶性循环而公司不采取任何措施,实在是对公司非常不好的负面影响。

镇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价短期是投票机,长期是称重机。长远看,公司基本面的持续改善会体现在市值的增长上。余姚国资通过资本市场并购进行混改是各方共赢的探索方式,是互利共赢的举动,双方都能从中受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关于公司长期石化施工,这种低毛利单一模式如何能形成高增长公司,还望积极布局新兴产业实现多元化发展。

镇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以来,企业的战略始终聚焦在工程建设服务领域,公司的经营情况良好,现金储备及现金流状况健康,在深耕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同时也在积极布局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业务,寻求合适的发展机会和投资项目,打造第二增长曲线,保证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争取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镇海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5亿元,同比下降11.25%;归母净利润1347.49万元,同比上升39.57%;扣非净利润1225.12万元,同比上升148.77%;负债率38.78%,投资收益72.83万元,财务费用-520.55万元,毛利率12.8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镇海股份(603637)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镇海股份主营业务:向客户提供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结算审核直到运营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姚国锋。姚国锋先生:1973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1996年9月至1997年9月,余姚市公路管理段工程技术管理员;1997年9月至2002年3月,余姚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干部;2002年3月至2003年4月,余姚市公路管理段公路绿化管理办公室干部;2003年4月至2007年1月任余姚市公路绿化管理办公室主任;2007年1月至2014年12月,任余姚市交通运输局工程科科长;2014年12月至2018年4月,任余姚市黄家埠镇副镇长;2018年4月至2021年9月,任余姚市兰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2021年9月至今,任宁波舜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镇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