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铝业董秘回复:英国脱欧对我公司生产经营没有直接影响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0 09: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铝业(601600)06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2015、2016连续两年国外收入低于30亿元,是近10年(2012-2021)国外收入最低的两年,而在2017年之后国外收入快速回升。请问:公司2015、2016年的海外业务是否受到英国脱欧带来的宏观风险的较大影响?而这一影响在2017年之后已经完全消退?请您解答一下。

中国铝业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铝行业,氧化铝、原铝、铝合金等产品主要向国内客户销售。英国脱欧对我公司生产经营没有直接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作为中国铝行业龙头企业,股价长期跑输同行业其他公司(神火、云铝、明泰铝业),请贵公司重视与投资者沟通的工作,这也是国资委近期明确对央企控股公司的要求!国有资产增值保值不要是一句空话!

中国铝业董秘:您好!公司股价受到宏观经济环境、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的权益,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持续打造成本竞争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提升公司业绩。同时,公司注重与投资者的沟通,通过业绩说明会、接听投资者电话等多种方式了解广大投资者的期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欢迎您与公司联系、沟通。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是否获取四月底或五月份的股东数?股东了解股东数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发哪个邮箱?

中国铝业董秘:您好!截止2022年3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546,638户。查询股东户数,公司股东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持股证明文件以核实股东身份。如需查询公司股东户数,请将以上证明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IR@chalco.com.cn。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为了未来的企业重组、都做了哪些准备?请及时回复

中国铝业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的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相关内容公司将依法及时披露。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中国铝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6.21亿元,同比上升43.62%;归母净利润15.75亿元,同比上升60.52%;扣非净利润16.08亿元,同比上升23.48%;负债率61.79%,投资收益-7722.1万元,财务费用9.03亿元,毛利率7.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1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372.8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铝业(60160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国铝业主营业务:铝土矿、煤炭等资源的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等。

公司董事长为刘建平。刘建平先生:中国国籍,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并同时担任中铝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品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刘先生在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国家粮食储备局体改法规司、国家粮食储备局人事司、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人事部、中组部、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并先后担任中国铝业公司人事部(老干部局)副主任、主任,中国铝业公司人力资源部(老干部工作部)主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铝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并先后兼任铜事业部总经理,中国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铝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安全总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铜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