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董秘回复:目前未发生客户砍单或要求推迟交付的情况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8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贝岭(600171)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上海地区生产是否恢复正常?这次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多大影响?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已全面恢复,目前正克服各种困难,把握市场机遇,力争将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谢谢!

投资者:贝岭高管团队学学振华科技团队,看看市值和薪水,有点儿自尊吧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不断向行业优秀公司对标、学习。近年来,公司在投资并购、新产品和新业务开拓、团队股权激励等多个层面不断努力,以提升公司业务竞争力,力争给广大投资者以好的回报。感谢投资者的宝贵意见!

投资者:公司股价从四十跌到十多块,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公司会否出台措施挽救投资者信心?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关注公司股价,公司将通过做好主业经营以提升公司股价,力争给投资者以好的回报。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芯片目前和那些汽车厂有合作。车规级芯片是否开始量产。谢谢!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车规级产品分布较广,涉及IGBT、MOSFET、EEPROM、LDO、DCDC、电压基准等多个产品系列,这些车规级产品均已实现量产。依托这些产品,公司正在和多家新能源车、汽油车厂商推进业务合作关系,具体合作的车厂客户因涉及商业秘密,处于未公开状态。谢谢!

投资者:公司什么时候实施分红?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有关派现、送股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提案的,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结束后二个月内实施具体方案。上海贝岭于2022年4月21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司将在规定期限内实施该方案,敬请留意后续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上海市复工复产的第二批白名单里面吗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2年5月纳入上海市经信委第三批工业企业复工白名单,谢谢!

投资者:“数字哨兵”又称健康码核验一体机,具有健康码核验、身份证核验、核酸阴性报告核验、疫苗接种核验等功能,当行人进入场所时通过主动扫描健康码的方式,即可实现健康信息自动化核查与登记,公司目前能否生产健康码核验一体机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上海贝岭主业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不直接生产电子整机设备。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哪些行业?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本公司集成电路产品主要目标市场是网络通信、手机、机顶盒、液晶电视、高端及便携式医疗设备、安防设备、工控设备、智能电表、智能穿戴、物联网、5G、汽车电子等应用市场。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遭遇客户砍单或者推迟交付?定单是否充足?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未发生客户砍单或要求推迟交付的情况,近期工业、电力与汽车电子相关市场的订单需求保持,部分消费类与出口市场产品的订单需求有所减缓。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芯片方面有什么核心竞争力?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着力聚焦泛工业市场和汽车电子市场,全方位布局汽车电子领域产品业务,不断推出新的车规级产品,涵盖IGBT、MOSFET、EEPROM、LDO、DCDC、电压基准、CAN接口、LIN接口、马达驱动、数字隔离器、BMS模拟前端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IGBT、MOSFET、EEPROM、LDO、DCDC、电压基准等产品已在新能源车上实现批量应用。依托这些产品,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不断拓展客户群,实现产品成系列向汽车客户供货,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客户群不断增加。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很早留意公司的ADC,之前还在公司官网看到ADC介绍,为何撤掉了?网传公司的adc产品涉及侵权,请问是否是真的?之前咨询,贵回复:相关产品信息暂未在公司官网详细介绍。被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高端芯片,请Show出来,让我们长期投资者有点底气!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所有产品均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不存在侵权问题。公司官网一般面向全行业受众,公司ADC产品非普通的消费类产品,仅面向工业、电力、医疗、轨交等特定市场,因此公司暂未在公司官网上做ADC产品的详细介绍。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上海公司复工复产了吗?疫情对公司整体影响有多大?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5月份起从最关键岗位开始逐步、分批复工,目前已全面复工。公司正克服困难,力争将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谢谢!

上海贝岭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6亿元,同比上升4.0%;归母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上升3.48%;扣非净利润9270.41万元,同比上升22.58%;负债率16.09%,投资收益1596.43万元,财务费用-1097.26万元,毛利率36.2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5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30.8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海贝岭(600171)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上海贝岭主营业务:集成电路设计

公司董事长为秦毅。秦毅先生:196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苏无锡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本科学历,1986年参加工作,先后在中国华晶电子集团公司、无锡华晶/东芝半导体合资公司,历任设计工程师、技术副厂长、常务副所长、制造科长、技术科长。2001年至今就职于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运营总监、技术中心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5年以来,在香港海华有限公司、加拿大SOLANTRO公司、上海岭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锐能微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执行董事、董事长等职务。2021年7月至今,担任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