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基智农董秘回复:公司现金流充裕,对行业内并购机会保持持续关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7 14:4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基智农(000048)06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养猪亏本导致很多猪场退出,以公司雄厚的资金情况,是否考虑收购合适的猪场?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公司现金流充裕,对行业内并购机会保持持续关注,今后在提升团队运营管理能力的同时,将结合行情变化及公司发展需求适时考虑开展并购。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采用的楼宇化养殖模式与平地模式在生产流程和财务核算上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公司生猪养殖项目采用6750繁育育肥一体化模式(即750头祖代母猪、6000头父母代母猪及相应的育肥商品猪在一个区域内),公司采取闭群、批次化生产方式,楼房模式可更好的组织、实现批次化生产,促进猪群健康,提升生产效率;在财务指标方面,楼房养殖模式可通过减少运转费用、提升管理水平及人员效率等,降低综合成本。谢谢。

投资者:请问广东最近非瘟情况怎么样?公司受到非瘟影响了吗?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公司已建立严格的生物安全防疫体系,并从严执行常态化生物安全防控工作。目前公司各项目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受非洲猪瘟影响。谢谢。

投资者:去菜市场买菜 注意到最近猪肉好像涨价比较厉害,公司的猪出栏价格也在涨吗?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自今年3月下旬以来生猪市场价格持续上涨,同时,公司目前出栏项目主要位于广东、海南地区,该两区域生猪价格处于全国较高水平,因此近期公司生猪销售价格有较明显上涨。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股权回购计划,或者股权激励措施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相关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受市场行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具体请以公司披露信息为准。

京基智农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亿元,同比下降77.21%;归母净利润-14177.06万元,同比下降134.95%;扣非净利润-11529.73万元,同比下降128.11%;负债率84.03%,投资收益510.73万元,财务费用1079.56万元,毛利率-14.4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京基智农(00004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京基智农主营业务: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熊伟。熊伟先生:197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京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裁。现任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京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京基一百大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百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2021年6月,顺利通过深圳市罗湖区“菁英人才”的认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