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城医药董秘回复:公司合成尼古丁已经能够实现批量生产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6 10:3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城医药(300233)06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电子烟尼古丁项目进展如何了?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 公司已申请(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许可证,正在等待具体批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1,sm1片段可以用于辉瑞新冠口服药(帕罗维德)的合成,一年以来公司是否与国内公司签订sm1片段或其他中间体合同,请予以澄清!2,公司在互动中说未直接供货辉瑞,是否间接供货辉瑞,请予以澄清!3,近三个月的互动,公司始终没说明相关中间体是否已经用于生帕罗维德原料药,有或者没有,请澄清!4,国内巨头纷纷上马帕罗维德或类似的3cl蛋白酶抑制剂原料药项目,公司是否有相应规。请您尊重投资者勿含糊其词!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披露相关回复公告,其他内容鉴于双方签订的保密协议无法回复,请理解,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1、尼古丁是否实现了批量销售;若没有,2月底能实现吗?2、尼古丁生物提取改造是否实施完毕?3、尼古丁目前洽谈中的客户有多少家?谢谢!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合成尼古丁已经能够实现批量生产,尚未进行产品销售。目前提取法烟碱正在申报烟草总局的生产企业许可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25-羟基维生素D3项目目前开始建设了吗,最终成品是VD3结晶吗?谢谢。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该项目包括多个产品,整体项目已有调整,目前处于在建过程当中。具体可查阅公司2021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可以介绍一下公司尼古丁出口情况吗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尼古丁产品尚未进行出口。感谢关注!

投资者:近一年,公司有没有与凯莱英,诚达医药,博腾股份,发生过业务往来。谢谢。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监管要求披露客户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理解和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千金藤产品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千金藤产品的生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董秘您好,请问今年签订的一系列保密订单是否对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请您如实回答,感谢!

金城医药董秘:投资者,您好,具体业绩情况请查阅公司最近一期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金城医药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3亿元,同比上升56.5%;归母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121.18%;扣非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上升169.22%;负债率34.73%,投资收益81.89万元,财务费用422.24万元,毛利率43.1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城医药(300233)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金城医药主营业务:涵盖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口服及外用制剂以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公司董事长为赵叶青。赵叶青先生:1976年5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工商管理博士,山东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山东省工商联执委会常委、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淄博市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1998年至2000年,在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任职;2001年至2004年,获得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12月至2004年6月,任加拿大Qback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班毕业。2004年7月起,历任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金城实业、金城金素董事,金城素智、金城医药研究院董事长,金城金素董事,金城泰尔、金城方略执行董事,东方略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