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义翘神州董秘回复:截止2021年底,公司生产和销售的现货产品种类超过5.2万种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31 09:3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义翘神州(301047)05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谈一下目前公司对于“生物医药”的布局和后期的规划?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公司为全球的药品研发企业和生命科学研究机构提供高质量的生物试剂产品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截止2021年底,公司生产和销售的现货产品种类超过5.2万种,能够覆盖生命科学研究的多个领域,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研究等基础科研方向和创新药物研发提供“一站式”采购生物试剂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渠道。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谈一下公司目前在CRO领域的部署和后续市场的规划?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CRO业务发展,鉴于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医药创新研发涉及众多研究领域的方向,标准化产品已远远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因此公司将有效利用公司的生物试剂开发和CRO技术服务能力及综合优势,为客户做好一站式服务。近年来,公司CRO业务持续快速增长,其中在抗体开发、生物安全检测等方向增速尤为显著。预计未来,公司在CRO业务领域将继续保持增长,公司在坚持以蛋白、抗体研发、生产和检测类服务的基础上,不断针对大类服务项目增加新的技术路线,以及新的服务小项,满足客户多种需求,不断支持业绩增长。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本月19日,世卫组织宣布将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克威莎(CONVIDECIA)列入“紧急使用清单”,请问公司作为康希诺的长期合作供应商是否接到相关的生物试剂订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众多,单一客户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有限,请您理性投资。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新看到义翘泰州生物试剂研发和生产项目改扩建项目,计划施工时间2022年09月,计划竣工时间2023年02月。请问原来规划的研发和生产项目进度如何?扩建的项目是针对公司什么业务的发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9月16日,公司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入园协议》,并在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全资子公司义翘神州(泰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培养基,蛋白、抗体诊断原料为代表的生物试剂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在泰州加强培养基等试剂的规模化生产,支持培养基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逐渐形成北京总部与南方中心呼应发展、优势互补的总体战略布局。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谢董事长有没有参与项目的研发啊?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一支以海外高层次人才为核心,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能力强的研发队伍。公司在整体研发战略指导下,依托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坚持自主研发,保持技术创新能力。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义翘神州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6亿元,同比下降61.49%;归母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下降65.61%;扣非净利润9380.97万元,同比下降70.9%;负债率2.26%,投资收益4420.51万元,财务费用-1301.57万元,毛利率89.8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5.5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97.7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86.2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义翘神州(301047)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义翘神州主营业务: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谢良志。谢良志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2月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博士学位。1997年2月至2002年5月历任美国默克集团(Merck&CoInc)高级工程师、研究员;2002年6月至今任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细胞工程”)总经理并先后担任董事、董事长;2015年12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并先后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长;2016年12月至今先后担任北京义翘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翘神州”)执行董事、董事长,2016年12月至2019年2月任义翘神州总经理;2003年5月至2016年7月被聘为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兼职未领薪);2005年8月至2011年7月任北京协和医学院细胞工程研发中心主任(兼职未领薪);2012年5月至今任北京海创智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12月至今任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总体组专家;2012年11月当选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6年12月当选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017年11月当选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1月至今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