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能源董秘回复:截至2022年5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7,194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6 16:5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能源(000027)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国家电煤价格管控新政已于五月一日落地,请问公司是否积极执行?为管控、降低燃煤采购成本,公司电煤长协价采购占燃料采购比例多少?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国家电煤价格新政,并积极争取供应商按政策执行。公司在确保燃料供应安全的基础上,将控制成本作为燃料采购的重要目标,主动应对燃料成本高企的压力,积极协调供应链相关单位,多措并举,精准施策,通过提高合同兑现、批量采购、提前锁货、采购进口煤等措施,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燃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的影响。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5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5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7,194。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请问贵司,广州沙角电厂的拆迁情况具体有进展吗?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关于沙角B电厂土地所有权未来的使用目前尚未确定,公司将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争取最大效益的开发利用。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沙角B电厂怎么处理?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关于沙角B电厂土地所有权未来的使用目前尚未确定,公司将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争取最大效益的开发利用。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2021年度的碳排放(强度)为多少?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公司致力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努力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从机制建设、绩效考核、资金投入等方面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开展节能提效改造。近年来,公司组织火电企业先后实施了汽轮机通流、大功率电机变频、加装低温省煤器等多项重大技术改造。2021年,妈湾电厂、河源电厂、环保公司所属宝安、南山、盐田、龙岩、单县、潮州、桂林、泗县、鱼台、定陶公司获得环境信用评价环保诚信绿牌。妈湾电厂、潮州垃圾焚烧发电厂获评“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2021年,公司可控燃煤机组供电标准煤耗307.51克/千瓦时,同比下降3.08克/千瓦时;可控燃气机组供电标准煤耗246.70克/千瓦时,同比下降3.53克/千瓦时。谢谢您的提问。

投资者:看到了公司东部二期项目已经被核准获批,特祝贺!麻烦请问需要融资的26亿资金,公司计划采取什么方式融资?

深圳能源董秘:您好,公司具有良好的信用资质,在选择融资工具时主要基于融资成本、期限、债务到期情况及与公司发展、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匹配度等因素综合考虑,通过各融资工具的合理搭配优化资债结构和债务期限结构,降低资金成本。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深圳能源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7.67亿元,同比上升31.27%;归母净利润5.18亿元,同比下降15.24%;扣非净利润5.97亿元,同比下降6.72%;负债率60.8%,投资收益1.62亿元,财务费用5.88亿元,毛利率19.0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56.5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圳能源(00002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圳能源主营业务: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投资和经营与能源相关的原材料的开发和运输、港口、码头和仓储工业等;投资和经营与能源相配套的地产、房产业和租赁等产业;投资和经营能提高能源使用效益的高科技产业;经营和进出口本公司能源项目所需的成套设备、配套设备、机具和交通工具等;各种能源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和经营,以及与能源工程相关的人员培训、咨询及其他相关服务业务;环保技术的开发、转让和服务;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能提高社会经济效益的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平洋。王平洋先生: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经济师,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干部,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干事,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秘书、副厂长,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筹建办公室主任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监事长,深圳能源集团东部电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深圳能源集团滨海电厂筹建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河源电厂二期筹建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本公司常务副总裁、总裁、党委副书记、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中共深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党委书记、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