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泰瑞机器董秘回复:泰瑞机器成功中标比亚迪大订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9 13:5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瑞机器(603289)05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组织文化是什么?

泰瑞机器董秘:SmartInjection(智能注塑),为客户带来更加节能、环保、高效、智能的注塑机解决方案。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与比亚迪有合作关系,具体合作内容是什么?

泰瑞机器董秘:泰瑞机器成功中标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比亚迪大订单,中标机型以全电动及大型两板多色多物料等中高端机型为主,主要应用于车灯透镜及相关汽配件生产。

投资者:请介绍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泰瑞机器董秘:持续创新Weneverstop.注重细节Weembracedesign.信守承诺Wekeepourpromises.创造价值Weproducevalue.灵活应对Wedeliverflexibility.彼此尊重Werespect.

投资者:公司的行业地位怎么样?

泰瑞机器董秘:泰瑞机器是一家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智能注塑机制造商,也是世界知名的注塑机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Injection(智能注塑),为客户带来更加节能、环保、高效、智能的注塑机解决方案。

泰瑞机器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8亿元,同比上升7.25%;归母净利润2828.95万元,同比下降27.86%;扣非净利润2486.52万元,同比下降25.67%;负债率29.87%,投资收益23.39万元,财务费用322.84万元,毛利率30.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泰瑞机器(60328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泰瑞机器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注塑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注塑成型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郑建国。郑建国先生:197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理事会副会长、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第十届科技新浙商。现任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