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嘉元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较强的技术优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6 15:5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元科技(688388)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证监会估计上市公司回购公司股票,请问公司是否有该项安排,另外,公司部分股东在一个减持刚完成后,连续又发布减持了计划,在当前公司股价暴跌的前提下,请问是否符合证监会审慎减持要求,如实在不看好公司发展,管理层能否建议该类股东和高管快速完成减持?

嘉元科技董秘:您好!公司股东出于自身资金需求进行减持。公司严格遵守证监会、上交所相关规定对上述事项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是公司投资者,请问我司现有技术与诺德股份对比是伯伯之中还是略胜一筹?

嘉元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经过长期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较强的技术优势。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人才储备、市场口碑等方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否在国外建厂意向

嘉元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客户结构以国内主流锂离子电池厂商为主,已逐步跟部分海外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暂无海外投资建厂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生产是否收到疫情影响停产?

嘉元科技董秘:您好!截至目前疫情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影响较小且整体可控,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证正常生产经营。感谢您的关注!

嘉元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63亿元,同比上升81.44%;归母净利润1.74亿元,同比上升57.29%;扣非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上升58.35%;负债率36.97%,投资收益700.12万元,财务费用1146.94万元,毛利率30.1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5.4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2.6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018.0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嘉元科技(68838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嘉元科技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用4.5~12μm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及PCB用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集流体、PCB电路板

公司董事长为廖平元。廖平元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梅州市七届人大代表,梅县区一届政协常委,梅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名誉会长、梅州市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现任嘉元科技董事、董事长,兼任金象铜箔执行董事、嘉元云天董事、深圳嘉元执行董事、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诺德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