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飞马国际董秘回复:将结合市场需求以及政策导向等因素动态发展供应链业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7 16: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马国际(002210)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4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飞马国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与支持。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相关信息,敬请查阅。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这次疫情上海的保供单位吗?如果不是建议公司在这次疫情中承担起社会责任,参与配送食物。谢谢

飞马国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与支持。公司不属于保供单位,公司将严格遵守并配合政府部门有关防控要求,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共同打赢本次防控攻坚战。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20年八十多亿的净利润哪里去啦?谢谢~

飞马国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与支持。公司于2020年被深圳中院裁定进行重整并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公司2020年实现的净利润主要系执行重整计划所产生的债务重组收益所致。深圳中院已于2021年11月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重整程序,公司回归正常发展轨道。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环境下,是否会在发展国内供应链业务上加大投入?重整控股股东在这方面是否会提供帮助?谢谢

飞马国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与支持。供应链业务是公司的重要经营业务之一,公司将结合市场需求以及政策导向等因素动态发展供应链业务。公司于2021年11月正式实施完成重整并回归正常发展轨道,目前在控股股东的支持下大力恢复、发展留存的环保新能源业务和供应链业务,有关经营情况敬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19年之前都是百亿营收,19年后营收大幅度下跌是什么原因?公司营收是否有可能恢复百亿营收规模

飞马国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与支持。公司以前年度受内外部因素等的综合影响,部分业务已不再开展,导致营收规模出现较大变化。公司于2021年实施完成重整后的主营业务为环保新能源业务(目前主要为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和供应链管理服务(目前主要服务行业为IT电子以及快消品等行业),具体经营情况以及相关发展规划可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飞马国际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20.88万元,同比下降7.96%;归母净利润-585.55万元,同比下降589.14%;扣非净利润-608.81万元,同比下降772.67%;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420.88万元,同比下降7.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85.55万元,同比下降589.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08.81万元,同比下降772.67%;负债率87.49%,投资收益11.45万元,财务费用625.83万元,毛利率15.4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飞马国际(002210)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飞马国际主营业务: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服务包括国际采购执行、国际订单执行、精益物流(VMI·DC)、贸易执行(采购执行·销售执行)、塑化交易与综合供应链服务、标案执行、进出口通关服务、保税物流、大型及特种设备国际供应链管理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赵力宾。赵力宾先生:196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董事,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55)董事长,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新增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1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