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泽信息董秘回复:公司在积极开拓发展其他电商平台业务,扩大销售半径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01 13:4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泽信息(300209)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储能及锂电池方面有哪些相关产品及发展?

天泽信息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属于泛品类跨境出口电商。主营产品覆盖家居建材和家居用品类、3C电子产品、手机通讯和游戏配件类、体育用品及玩具类、保健品及生活用品类等品类。谢谢。

投资者:亚马逊还是一直无法解封嘛?公司21年巨亏,如亚马逊无法解封公司今后准备如何解决?

天泽信息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正持续与亚马逊平台保持密切沟通并进行申诉。目前,公司也在积极开拓发展其他电商平台业务,不断扩大销售半径,努力分散经营风险。感谢您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天泽信息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76亿元,同比下降55.37%;归母净利润-115568.69万元,同比下降1688.04%;扣非净利润-117289.09万元,同比下降2178.2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9亿元,同比下降68.1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688.58万元,同比下降2749.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082.99万元,同比下降2459.84%;负债率36.46%,投资收益291.83万元,财务费用4319.53万元,毛利率52.3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泽信息(30020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天泽信息主营业务: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及配套软硬件

公司董事长为肖四清。肖四清先生:198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中欧国际商学院。现任天泽信息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有棵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