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公教育董秘:公司将在做强现有业务的基础之上,加大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训练战略投入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30 13: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公教育(002607)03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2021年的年报是不是发的有点晚?4月底披露年报?是人手不够?还是数据统计量大?一份报告需要写4个月么?

中公教育董秘:您好,目前公司预约的2021年年报披露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当前国家对于教育行业的整治,未来贵公司是否会调整发展的方向?

中公教育董秘:您好,目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相关政策仍然以规范和支持为主,公司将持续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在做强现有业务的基础之上,加大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训练战略投入,根据产业政策引导对公司业务进行布局和创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证监会对中公的调查结果这么样?为什么不发公告?

中公教育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尚未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结果的通知,如有相关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中公教育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3.01亿元,同比下降15.29%;归母净利润-89089.81万元,同比下降167.45%;扣非净利润-96801.34万元,同比下降189.7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45亿元,同比下降68.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9373.56万元,同比下降151.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810.84万元,同比下降155.2%;负债率72.29%,投资收益7468.98万元,财务费用3.84亿元,毛利率43.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739.1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777.0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公教育(00260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公教育主营业务:非学历职业就业培训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李永新。李永新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9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自主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有近20年的公职类考试培训研发、教学及企业管理经验。2005年至2010年,担任北京中公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10年至2015年11月,担任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2015年11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2月至今担任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公教育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