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软通动力董秘:公司为鸿蒙生态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与各行业100余家设备厂商建立了生态业务合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9 15: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软通动力(301236)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工业、办公等软件研发?如果有都有什么软件?

软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针对软件、信息系统、电子电路产品等的设计、开发、测试、运维、数据处理等全方位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无锡元宇宙创新产业园、无锡数字文化产业园正式挂牌。揭牌仪式上,恒信东方与软通动力、宝通科技、凤凰传媒、无锡山水城、华为公司、数智控股公司就共建“无锡元宇宙创新产业园”合作签约,在加强元宇宙相关研究合作,共同推动无锡市元宇宙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以上报道是否属实?针对改报道请澄清下,公司是否参与了无锡元宇宙创新产业园、无锡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谢谢

软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了解,公司未直接参与该项目。作为一家拥有深厚行业积累和全面技术实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积极关注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应用领域,期望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合作共赢、共同创造价值的产业生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华为鸿蒙中具体做了些什么?如果招股书中有也请董秘回复一下,我们中小投资者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没时间看招股书的,谢谢董秘了。

软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鸿蒙生态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生态建设方面,目前公司已与各行业100余家设备厂商建立了生态业务合作,涵盖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办公教育、影音娱乐等领域。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软通动力发布首款OpenHarmony“扬帆”富设备开发板(全球 TMT2022 年 3 月 25 日讯)近日,软通动力自主研发的 OpenHarmony" 扬帆 " 富设备开发板(简称:" 扬帆 ")正式发布。这也是继 " 启航 KS"、" 启航 KP" 之后,软通动力发布的第三款 OpenHarmony 开发套件以及首款富设备开发板。以上是否属实?谢谢

软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鸿蒙操作系统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公司作为华为重要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参与了鸿蒙生态建设。当下,鸿蒙操作系统属市场热点,请您理性看待市场消息,并进行审慎决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润和软件互动平台表示已完成了基于国产开源操作系统OpenHarmony(开源鸿蒙)、OpenEuler(开源欧拉)多项产品研发,涵盖模组、开发板、开发套件等多种形态,具备了在操作系统核心研发、芯片平台适配、行业场景定制化及商业落地、教育培训及赋能等多维度领域的生态建设能力,为未来国产数字化底座的构建打下基础。请问基于OpenHarmony、OpenEuler公司有啥东西?

软通动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各家上市公司发展战略、业务模式都不尽相同,世界上并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请您切勿盲目比较。公司一向认为,坚定的做好自身主营业务发展,以良好的公司治理和积极的未来发展回馈投资者,是对投资者最大的尊重。感谢您的关注。

软通动力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6.23亿元,同比上升27.88%;归母净利润9.45亿元,同比下降24.94%;扣非净利润8.68亿元,同比下降21.51%;负债率52.24%,投资收益-10.71万元,财务费用1.3亿元,毛利率24.6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087.8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7.71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软通动力(30123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软通动力主营业务:为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金融、高科技与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刘天文。刘天文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1年至1993年,任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IT咨询经理;1993年至1995年,任美国Bechtel Corporation高级项目经理;1996年至1999年,任西门子商业服务集团系统集成部中国区总经理;1999年至2001年,作为北京亚商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任执行副总裁,2001年至2005年,任北京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席执行官,2005年至2020年,历任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2020年9月至今,任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管理和战略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