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凯创意董秘回复:公司的虚拟现实VR/AR技术,广泛应用在各展馆展项中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4 14:4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凯创意(300592)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贵公司厂馆布展虚拟现实VR/AR技术的运营是否在正常运行?谢谢!

华凯创意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虚拟现实VR/AR技术,广泛应用在各展馆展项中,该项技术经过多年项目实践,已相对成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宁波晨晖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晏小平)合作投资。目前该公司投资进展如何?是否已经有了意向投资目标客户?谢谢!

华凯创意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周新华先生、宁波晨晖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华易鑫达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6日成立,并取得了营业执照,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标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2022.02.07解禁增发股,是否为每股22.00元?该增发募集资金项目进度如何?贵司如何保证10位增发资金股东的权益?谢谢!

华凯创意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2月7日解除限售股份增发价为22元/股,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五个项目:1.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2.支付本次交易相关费用;3.偿还上市公司及标的公司银行贷款;4.“易佰云”智能化企业管理平台升级建设项目;5.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中进行披露,请您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公司对跨境电商业务的未来发展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将通过不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来回馈所有股东的支持和信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华凯创意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69亿元,同比上升737.81%;归母净利润-1670.9万元,同比上升15.18%;扣非净利润-1820.37万元,同比上升10.2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92亿元,同比上升1214.6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42.54万元,同比上升178.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8.83万元,同比上升144.98%;负债率26.17%,投资收益-0.58万元,财务费用1206.72万元,毛利率57.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凯创意(300592)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凯创意主营业务: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凯创意”、“公司”)是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为各类空间环境提供从艺术设计、专业实施到运营管理、维护升级的全流程、跨专业的整体服务,提供从创意策划、空间设计、影视动画到多媒体集成、模型制作、建筑装饰等的全产业链的整体解决方案,是行业首家能够为城市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等多馆合一的文化中心或文化综合体空间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周新华。周新华先生: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长江商学院EMBA。现任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湖南省总商会副会长,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文化基金会副主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凯易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